選總統首份紙本文宣出爐 柯文哲要對長者說這些話 - 匯流新聞網

NEWS

選總統首份紙本文宣出爐 柯文哲要對長者說這些話

柯文哲首波紙本文宣。(方炳超攝)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2024總統大選只剩四個多月,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積極補強選票弱勢區域,包含中南部、長者選票等。一向不愛發送實體紙本文宣的柯文哲,近期悄悄推出競選總統首波實體紙本文宣,將對象瞄準自身較弱的長者族群,並在文宣上強調「柯文哲有經驗、有歷練,真心為您服務,讓您出門真歡喜、厝邊好逗陣、健康好身體、住得真舒適」。

向來宣傳無紙化、電子化,認為選舉不要製造太多實體一次性宣傳品的柯文哲,近期也開始製作起實體文宣,已經在地方服務處出現,內容是給長者觀看,開頭就寫道「家有一老,如有一寶」、「八年治理台北市的經驗,要和大家一起疼惜我們的長者」等。

柯文哲首波紙本文宣。(方炳超攝)

而攤開具體內容,則包含柯文哲在台北市長任內所推行的長者相關政策,包含敬老卡每年5760點、一學區一日照、補助長者健保費、居家醫療、居家安全評估房屋修繕補助等等相關政策的實踐等等。

對此,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直言,這的確是第一波紙本文宣,因為長者的支持度相對較低,大概會有一連串規劃,希望能多接觸到長輩,過去雖然提倡電子化,但有些長者還是習慣文宣,所以印了這份文宣,到各地黨部及競辦,上面的內容,則是希望以國台語、比較好念的口號,讓長者可以去看,內容是讓大家知道,柯文哲關懷長者、銀髮族,柯文哲在台北市長任內就有實際做法。

許甫說,很多人都認為柯文哲對長者不好,因而要讓大家知道柯文哲實際做了什麼、有什麼福利,希望藉此讓大家認識柯文哲,並讓大家知道柯文哲當選的話,也會以台北經驗擴展。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海葵路徑南修恐襲北部 蔣萬安返台急開會要求嚴陣以待

賀記者節 柯文哲不忘酸「羨慕七百多天不受訪的總統」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