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大戰略2-1】與十位網紅合作不是走老路 柯文哲目標是這個 - 匯流新聞網

TOPIC

【柯P大戰略2-1】與十位網紅合作不是走老路 柯文哲目標是這個
  • 字級

【柯P大戰略2-1】與十位網紅合作不是走老路 柯文哲目標是這個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不少民調中,於在野陣營呈現領先位置,近期在野陣營吹起整合聲浪,不過距離2024總統大選還有四個多月,柯文哲要繼續在在野陣營保持領先,才有機會在整合,或大選中脫穎而出。柯文哲近期與不少網路紅人、Youtuber合拍影片,似乎重新走起過往網紅道路,但民眾黨人士直言,這也是拓展更多異溫層的方法,因為網路紅人各有各自受眾領域,能讓柯文哲有更多不同面貌讓大家看見,也是一種拓展。

柯文哲從5月宣布參選總統以來,陸續與各知名網紅合作,除與極受爭議、不少年輕人喜愛、YT超過百萬訂閱網紅「反骨男孩」合跳「求佛舞」,引發關注外,也與另一受爭議、超過百萬訂閱的網紅「愛莉莎莎」合拍影片,將柯文哲改造成「韓國歐巴」,也受到不少討論。

而在日前,柯文哲也與另位百萬網紅「含羞草」的草爺合拍夾娃娃影片,剛上片就獲得不少迴響。民眾黨內人士表示,這一波與各界網紅合拍影片,總計約會有十位左右的各類網紅,包含本國人、在台外國人,會有各式各樣。黨內人士說,各類網紅就像在傳統各地組織戰一樣,因為網路上各網紅的追隨訂閱者,不是網路族群就是很純粹的一個群體,所以跟各網紅合作,也是一種拓展。

負責操刀民眾黨文宣的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表示,每個合作網紅的類型都不太一樣,網路世界很大,每個人關注的議題不一樣,而在台灣,真正政治狂熱、每天非常關注政治議題的人,相對還是不是多數,大家一定都還會有更關注的事情,所以透過跟網紅的合作,是讓更多人知道柯文哲,透過跟熟悉網紅的互動合作,增加好感度跟認同度,這是他覺得是在這一波跟網紅合作,希望獲得的。

許甫說,當然每一個網紅不一樣,比如說有些真的是比較輕鬆的,代表一群跟政治完全幾乎絕緣的觀眾,也有一些網紅是會跟柯文哲談議題,比如說交通安全、居住住屋問題,柯這邊多半不想去破壞網紅節目設定的風格。

而除了本國網紅,柯文哲甚至也有跟外國網紅合作,也有一定效果。許甫說,因為透過了這個外國網紅,他觀察的台灣、居住在台灣,網紅也提出了問題問了柯文哲,柯文哲回答問題,反而讓好幾個非政治類媒體去轉載、去發送,這也是他覺得意想不到的效果。

照片來源:翻攝柯文哲IG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柯P大戰略2-2】南部支持度沒想像中低 柯文哲加重南部行程比例

想當立委?民眾黨不分區海選月底截止 陳智菡:至少排20席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