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叉貓再爆柯P見地方角頭 陳智菡:若有證據請公布 - 匯流新聞網

NEWS

四叉貓再爆柯P見地方角頭 陳智菡:若有證據請公布
  • 字級

柯文哲競辦發言人陳智菡。(方炳超攝)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上周連續四天沒有公開行程,網路紅人四叉貓爆料,當中有去嘉義找海線大佬林水樹吃平安宴。四叉貓今(16)日凌晨又在臉書貼出柯文哲與不知名、將臉部掩蓋住兩人的合照,稱「現在我不敢亂寫柯文哲消失的那四天,又見了哪些地方角頭」。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今天出面受訪時反批,反對不實影射的爆料文化,若有證據牽涉不法,或跟哪位地方角頭老大見面,請公布相關照片與大名。

四叉貓日前爆料,柯文哲上周神隱多日,其中有一天是跑去見林水樹,還酸柯文哲「用牛鬼蛇神來稱呼林水樹,還真的太小瞧他了吧!白與黑沒有距離」。四叉貓今天凌晨又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只見柯文哲站在中間,左右兩邊各有一人,但臉部都被擋住,四叉貓表示,現在他不敢亂寫柯文哲消失的那四天,又見了哪些地方角頭了。

而對於四叉貓的爆料內容,陳智菡今天上午受訪時說,如果四叉貓有想具體說明角頭是誰,不妨把角頭的大名與照片公諸於世,不要用影射性爆料做人身指控,相信柯文哲會見地方人士時,一定是我們行程部分有安排的話,一定可以跟大家來報告。

陳智菡表示,非常反對不實影射的爆料文化,如果有什麼證據牽涉不法,或是跟哪位角頭老大見面,也請四叉貓公布相關照片跟大名,他們也能隨時回應。

另外,有媒體詢問陳智菡,有媒體報導,可能參選2024總統選戰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副手人選,挺郭系統的彰化議長謝典林已鎖定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擔任郭副手。對此,陳智菡僅回應,他黨事務或其他陣營安排不方便回答。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高虹安案選前可能一審影響柯P選情?賴香伶:不須多揣測

數發部省租金要拆南門中繼市場 民眾黨團提一理由轟笑話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