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耕弘成有說台不可能入CPTPP?柯P今改口這樣說 - 匯流新聞網

NEWS

世耕弘成有說台不可能入CPTPP?柯P今改口這樣說
  • 字級

柯文哲6月訪日時曾見世耕弘成以及自民黨團。(資料照,方炳超攝)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爆料,訪日時,自民黨參議院幹事長世耕弘成曾對他說台灣沒辦法加入CPTPP。民進黨立委郭國文日前拜會世耕弘成並求證,世耕回郭國文「沒有說台灣不可能加入CPTPP」。柯文哲今(28)日被問及此事時回應,當然不會講「不可能」,政治人物一定說困難、不會說不可能。柯文哲又嗆民進黨政府,應講清楚到底什麼時候台灣才可以加入CPTPP

柯文哲今天下午在民眾黨黨部接受聯訪,對於世耕弘成向郭國文澄清,沒說過台灣不可能加入CPTPP,柯文哲則回說當然不會講「不可能」,政治人物一定說困難、不會說不可能。

柯文哲說,他看到這是郭國文說的,但重點是,他常說政府還是要誠實面對問題,把問題講清楚,到底台灣什麼時候可以加入CPTPP?請民進黨政府清楚告訴台灣人民,若沒有辦法的話,那我們應變方案是什麼?這才是要解決的。

柯文哲說,政府每天欺騙人民在申請什麼的,這又是另一個反攻大陸的案子。政府要誠實面對問題,若台灣在現階段無法加入CPTPP,那應變方案是什麼?要解決,政府不敢面對問題,每天用那些旁邊無關的事情來干擾。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P演唱會變政治獻金?陳智菡反轟綠:比募款餐會透明

綠狂打仇女 柯文哲反擊:一堆性騷性侵婚外情不先檢討?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