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蔣萬安同事?北市府辦就業徵選 245缺額最高月薪7萬 - 匯流新聞網

NEWS

想當蔣萬安同事?北市府辦就業徵選 245缺額最高月薪7萬

台北市長蔣萬安。(北市府提供)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想跟台北市長蔣萬安當同事、加入台北市政府工作嗎?台北市就業服務處辦理北市府112年第八次就業甄選活動,共釋出245個職缺,月薪最高達七萬元,本次活動自28日上午10時起至83日下午5時受理網路報名,預計82627日舉辦甄試,北市勞動局長高寶華表示,本次甄選共51個機關參加,提供245個職缺。

高寶華表示,包括聘用督導、社工員、心理師、檢查員、關懷訪視員等多樣化職缺項目,薪資四萬元以上的職缺多達111個。台北市政府衛生局、社會局及相關所屬機關為強化社會安全網與相關社會福利措施,提供多達123個職缺,其中衛生局約聘執行秘書職缺,起薪高達57K,隨著每年考核晉升,更有機會可達到70K的高薪,工作內容為社區心理衛生之政策規劃與推動、教育宣導、研究發展及國際交流等業務。

北市就服處指出,每月辦理之市府約聘僱人員就業甄選,亦含本市各幼兒園廚工職缺,本次開出南港區南港國民小學、東新國民小學;內湖區內湖國民小學、潭美國民小學;北投區明德國民小學;大同區日新國民小學;文山區武功國民小學;信義區信義幼兒園;大安區和平實驗國民小學計九個幼兒園共九個職缺,月薪最高達35K,就服處特別提出呼籲,將訊息轉達給周遭喜歡小孩、有烹飪專長並具證照者踴躍報名。

就服處指出,都市發展局、工務局及相關所屬機關亦提供72個職缺,薪資介於30K48K間,其中都市發展局聘用副工程司及聘用幫工程司,起薪高達48K,工作內容為研擬社宅業務管理及出租國宅管理轉型政策、本府社會住宅興建工程規劃設計委辦等業務,歡迎具有相關學歷的求職者踴躍參與,有工作經驗者更不要錯過。

就服處表示,就業甄選數位化系統推出至今,簡單易懂的報名頁面,報考人在家即可使用電腦或手機完成報名,不僅節省了報名成本及所用時間,也提高報考的意願。報考人報名前可先行瀏覽就業甄選報名示範影片,且務必詳閱簡章及注意事項,審慎確認想報考的職缺及資格。而特別應注意的是,報考人要在期限內至系統填妥並上傳資料,檔案資料須為JPG檔,報名完成後可直接下載圖檔並至會員中心查詢是否報名成功,就服處也會傳送簡訊到應考人手機,若有缺件,可於報名期間內修改,報名截止後,即無法再上傳補件。

照片來源:北市府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柯文哲爆日政要稱台無法入CPTPP被打臉 民眾黨這樣說

綠批柯前瞻吃乾抹淨罵中央不厚道 楊寶楨:混淆視聽扯東扯西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