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流調解沒通知文化部?黃瀞瑩轟綠:不厭其煩靠抹黑換票 - 匯流新聞網

NEWS

北流調解沒通知文化部?黃瀞瑩轟綠:不厭其煩靠抹黑換票
  • 字級

黃瀞瑩。(黃瀞瑩FB)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北流經費爭議,近期成為前後任北市府以及綠營攻防焦點,民眾黨台北市議員黃瀞瑩今(27)日槓上綠營,表示有些人為了選舉、為了聲量,竟然截取部分公文,穿鑿附會,卻不正視全貌,還原事實。文化部從未主張要參與履約爭議調解,北市府與文化部間的代辦協議書也未約定此事,才是事情的原貌。

這群只想靠政治處理解決問題的人,而非用專業看待顯而易見的事實。他們不厭其煩地靠抹黑換取選票、靠造謠製造仇恨、靠扭曲維持政權,「他們只想告訴民眾,綠色才是這世界唯一的顏色,民進黨的綠,比紅色還血紅,比黑色還黑」。

黃瀞瑩今天在臉書貼出北流爭議往來時間表與公文,直言「別為了短期的政治紅利,掩蓋事實的真相」。黃瀞瑩表示,有些人為了選舉、為了聲量,竟然截取部分公文,穿鑿附會,卻不正視全貌,還原事實。

針對北流因履約爭議而增加的費用,柯市府在110721日曾函請文化部撥付短絀經費。

黃瀞瑩指出,事實上,文化部的回函,從頭至尾都未主動提及或要求「參與」履約爭議調解,單純要求北市府釐清增加費用的計算方式、核算基礎,以及是否有完成爭議調解或第三方裁決的程序。111年的4月、6月,北市府也按照文化部的要求,依法完成履約爭議調解程序,並將調解結果函報文化部,請文化部依代辦協議的約定來撥補短絀費用。

黃瀞瑩表示,當時,文化部對北市府的回復,也並未對沒有參與調解過程一事表達異議,僅僅要求北市府對履約爭議費用的項目、原因及責任歸屬提出補充說明。而北市府在111年的824日也負責任的把近400頁的補充資料函送文化部。文化部從未主張要參與履約爭議調解,北市府與文化部間的代辦協議書也未約定此事,才是事情的原貌。

黃瀞瑩痛批,這群人、只想靠政治處理解決問題的人,而非用專業看待顯而易見的事實。他們不厭其煩地靠抹黑換取選票、靠造謠製造仇恨、靠扭曲維持政權。他們只想告訴民眾,綠色才是這世界唯一的顏色。民進黨的綠,比紅色還血紅,比黑色還黑。

照片來源:黃瀞瑩FB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柯文哲爆日政要稱台無法入CPTPP被打臉 民眾黨這樣說

放任地方建軌道拖垮財政 柯文哲轟中央不負責 前瞻變錢沾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