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流民調柯P衝上第一 黃珊珊:柯文哲步伐會更堅定 - 匯流新聞網

NEWS

匯流民調柯P衝上第一 黃珊珊:柯文哲步伐會更堅定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方炳超攝)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總統大選逐步逼近,根據CNEWS匯流新聞網所做最新民調,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以30.8%支持度暫居首位,其後依序是民進黨賴清德、國民黨侯友宜。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今(7)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誠惶誠恐,只想著繼續努力爭取民意,但卻有人坐不住,透過政論節目與媒體放話,但這只會讓台灣人民看破手腳,凸顯無助。

CNEWS匯流新聞網今天公布最新7月份總統大選民調,7月份匯流民調,CNEWS匯流新聞網首次採用了市話調查合併行動電話的大樣本調查,各完成了916份市話,900份行動電話,共計1816筆大樣本。調查結果顯示,柯文哲支持度站上30.8%,暫居第一,民進黨賴清德則以29.3%支持度暫居第二,至於國民黨侯友宜,則是18.5%暫居第三位。

對此,黃珊珊今天晚間在臉書貼文,表示今天匯流發布最新民調,柯文哲再度奪得第一名,他們誠惶誠恐,只想著繼續努力,爭取民意,推動國家治理,努力團結台灣,但卻有人坐不住了,開始透過政論節目、新聞媒體放話,認為這樣做就能為自己的選情裝上葉克膜,從谷底翻身。

黃珊珊對此痛批「大錯特錯!」黃珊珊表示,「毫無技巧,全是感情」的放話,只會讓台灣人民看破手腳,凸顯無助。台灣民眾黨成立將近四年,靠著兢兢業業的經營跟努力,穩定成長,讓越來越多人看見他們,更獲得越來越穩定的支持。「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是他們的中心思想,「清廉、勤政、愛民、愛鄉土」是他們的從政理念。未來的每一天,柯文哲的步伐只會更堅定;未來的每一天,民眾黨的陣容只會更壯盛。「A大於1AN次方就是無限大!每天多努力一點,台灣就會變更好」。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網友稱靠特權進北一女獲不起訴 高虹安遺憾:無法接受

組織部主任遭爆詐欺慣老闆 民眾黨發言人:老闆只有柯文哲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