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織部主任遭爆詐欺慣老闆 民眾黨發言人:老闆只有柯文哲 - 匯流新聞網

NEWS

組織部主任遭爆詐欺慣老闆 民眾黨發言人:老闆只有柯文哲

 

組織部主任遭爆詐欺慣老闆 民眾黨發言人:老闆只有柯文哲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台灣民眾黨組織部主任宋雲飛近期被網友爆料,稱其為詐欺前科犯,在法院有多筆判決紀錄,還是個慣老闆。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今(7)日受訪時表示,目前不會處理解聘,而過去是慣老闆,但民眾黨的老闆,只有柯文哲柯主席。

媒體今天詢問李頂立,針對宋雲飛被爆料,包含宋雲飛曾是柯黑,現卻升職成民眾黨組織部主任,甚至還有傳言,可能要投入不分區立委?對此,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表示,宋雲飛過去有反柯言論,但柯黑轉柯粉,宋也不是唯一的例子,其實這也是一個從誤解到認同的過程,柯文哲並不會非常在意宋過去的言論,重點是現在的態度以及現在面臨選戰關頭,有沒有認真做事,這才是最重要的。

而對於網友爆料其為詐欺慣犯、慣老闆,李頂立則說,民眾黨的態度一直都很單純,司法上面該怎麼樣就怎麼樣,重點是,過去是慣老闆,但宋雲飛現在不是民眾黨的老闆,民眾黨的老闆只有柯文哲柯主席,宋雲飛現在是組織部的長官。

至於黨部是否會將其解任?李頂立則說,人事上,不管憐選或聘用都有相關一定程序,目前沒有這樣的考量。

照片來源:新竹市政府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P演唱會票價超過防彈少年團 王世堅:狂攻都沒事是防彈阿北

1200月票宣傳缺行政院就不補助!徐巧芯秀公文轟威逼恐嚇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