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柯P演唱會票價超過防彈少年團 王世堅:狂攻都沒事是防彈阿北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柯P演唱會票價超過防彈少年團 王世堅:狂攻都沒事是防彈阿北
  • 字級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方炳超攝)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9日將舉辦「KP SHOW」演唱會,票價高達新台幣8800元,甚至高過知名韓團BTS防彈少年團來台開唱的票價。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立委參選人王世堅今(6)日被問到怎麼看這樣的票價,王世堅稱,過去他在議會狂轟柯文哲,結果柯還是沒事,所以柯是防彈阿北,「所以防彈少年賣這麼高的票價,防彈阿北,大概也有那個價碼吧,這個可能是柯的想法」。

王世堅今天下午出面受訪,被問到柯文哲演唱會門票一張8800元,是否會買門票?王世堅說,他不但柯文哲的不會買,他還沒買過這麼貴的演唱會門票,這大概天價吧,大概是天團才會有的價格吧。而對於這售價,比BTS還要貴1000元,是怎麼看?王世堅說,過去他在議會狂轟柯文哲,結果柯文哲還是沒事,所以柯文哲是防彈阿北,所以防彈少年賣這麼高的票價,「防彈阿北,大概也有那個價碼吧」。

媒體問,會不會呼籲年輕人當防柯少年?王世堅說,其實青年人都很有自己想法,很有自己智慧,他們在分析不論是柯文哲或是賴清德,都有自己的想法,他相信青年人的判斷,青年人是我們國家未來希望。

媒體也問對於音律熟悉的王世堅,覺得柯文哲音樂程度在哪?王世堅說,他聽到柯文哲唱歌,說實在話,第一個印象就是兩個字「音盲」,因為柯文哲好像對這個音準跟tone都不是很有辦法掌控,可能是柯文哲也疏於練習,還有可能對自己太有自信,他沒看到柯文哲歌聲進步,所以他過去稱柯文哲是音盲,現在大概只比音盲稍微好一點。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綠靠服貿打擊柯P年輕支持度?楊寶楨:民進黨才變來變去

1200月票宣傳缺行政院就不補助!徐巧芯秀公文轟威逼恐嚇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