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票區熱情!指南宮柯侯尬場 民眾對侯友宜高喊凍蒜 - 匯流新聞網

NEWS

鐵票區熱情!指南宮柯侯尬場 民眾對侯友宜高喊凍蒜
  • 字級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同台。(方炳超攝)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指南宮同台。(方炳超攝)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台北市文山區指南宮今(5)日舉行孚佑帝君成道1143週年大典,現場冠蓋雲集,包含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以及要角逐總統大位的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均到場,此外還有台北市副市長林奕華、立委賴士葆、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等人也都參加。而在過程中,現場民眾對於侯友宜超熱情,在侯友宜要離場時,甚至有民眾歡呼聲、高喊侯友宜凍蒜。

柯文哲、侯友宜、鄭文燦今天都出席指南宮活動,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並未出席,侯友宜到場後,與王金平比鄰而坐,雙方不時低聲對話,互動熱絡。另外,傳出有意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原先要到來,但因侯友宜關係取消到訪。至於要參選文山選區的立委參選人,國民黨爭取連任的賴士葆、民進黨北市議員王閔生也都到場,但不見民眾黨參選人張其祿。

而在活動結束後,鄭文燦、柯文哲、侯友宜依序離開,在侯友宜離場時,現場忽然傳出歡呼聲,隨後就有民眾高喊侯友宜凍蒜,現場一度熱鬧,而文山區向來被視為藍營鐵票區,在活動中也感受得到文山選區對侯的熱情。

會後受訪時,媒體詢問柯文哲,怎麼看郭台銘本來要出席,外傳因為侯友宜關係取消行程,柯見得到郭台銘,但侯友宜始終見不到?柯文哲對此回應說「不會啦不會啦」,台灣就這麼大,其實人與人之間不用說什麼,他覺得大家為台灣好,這樣就好,希望台灣因為有我們可以變得更好,這樣就好。

媒體也問柯關於近期民調趨勢,柯文哲僅說,如同他以前說的,民調跟股票一樣每天高高低低,柯文哲比喻,要把公司治理做好,重點是讓公司健全,而不是每天盯股票,每天看股價會精神耗弱。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侯友宜四個月兵役政策急轉彎 柯文哲再批「開什麼玩笑」

【有影】郭台銘醞釀參選 柯文哲:藍723全代會還有時間冷靜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