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藍禁找他黨站台 柯文哲:小雞焦慮最後變整黨焦慮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藍禁找他黨站台 柯文哲:小雞焦慮最後變整黨焦慮
  • 字級
【有影】藍禁找他黨站台 柯文哲:小雞焦慮最後變整黨焦慮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體驗寵物美容師工作。(方炳超攝)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方炳超/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選情低迷,也讓立委參選人憂慮,游淑慧等人日前提出有意邀請柯文哲站台,引發黨內砲火。國民黨昨(28)日召開中常會,會中通過行為規範,規定不得邀請非國民黨籍參選人為自己助選,違者得處停止黨權處分,情節重大者,得處以撤銷黨籍的處分。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被問及此事,柯文哲說,如果每個立法委員得到他的最大利益,合起來應該還是黨的最大利益,現在讓每隻小雞都很焦慮,最後就變成整個黨都很焦慮。

柯文哲今天前往東森集團演說,並體驗寵物美容師工作,當眾「撸貓」。柯文哲直言,其實他沒有抱過貓,小時候養過狗而已,他覺得貓很難養,就是狗跟人比較親近,貓看起來一下就不見了。至於為何今天沒照顧狗?柯文哲笑說,這主辦單位安排的。

而對於國民黨祭出小雞條款,若找柯文哲站台,可能最重會黨紀處分開除黨籍?柯文哲說他不曉得,但他覺得,因為每個候選人還是會思考說最大的當選機率,如果每個立法委員得到他的最大利益,合起來應該還是黨的最大利益,現在讓每隻小雞都很焦慮,最後就變成整個黨都很焦慮。

媒體也問,傳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將獨立參選,近期頻頻找人,柯文哲則說他不曉得,他最近還沒跟郭台銘聯絡。媒體又問,曾在2018年選戰擔任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的林筱淇要爭取不分區提名,是否有談過?柯文哲則說,民眾黨不分區立委都有報名程序,到831日截止,要報名的人就有表格,寄進來就可以了。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方炳超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藍明令禁邀他黨參選人站台 游淑慧:盼黨中央協助艱困選區

強過鏡電視案 柯文哲稱可廢NCC轟「這不是好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