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委稱柯文哲主張體罰 陳智菡、楊寶楨開轟斷章取義:印證品德教育為何重要 - 匯流新聞網

NEWS

綠委稱柯文哲主張體罰 陳智菡、楊寶楨開轟斷章取義:印證品德教育為何重要
綠委稱柯文哲主張體罰 陳智菡、楊寶楨開轟斷章取義:印證品德教育為何重要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赴政大演講,談到教育問題時,提到「現在小學也不能打學生、也不能體罰」,綠營批評違背全世界與台灣現在的主流價值與教育方向,並質疑柯文哲的言論是支持體罰。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今(25)日反擊,轟綠委使出「移花接木」、「無限上綱」之術,更示範何謂「潑髒水」,反而印證柯文哲所說「為何品德教育那麼重要」,批評綠營大玩認知作戰。柯文哲競辦發言人陳智菡也轟,「民進黨不抹黑就不會選舉?」

陳智菡表示,民進黨立委范雲、鄭運鵬、洪申翰等人宣稱柯文哲「支持體罰」,鄭運鵬說「柯文哲以打小孩為榮」、「支持柯文哲,父母打小孩;支持民眾黨,學校打小孩」,范雲加碼稱「可見柯文哲認為握有權力的人要打罵、要做什麼都可以」。

陳智菡表示,「你各位譁眾取寵、斷章取義功力都是從學校學的嗎?國文跟公民老師可能都要哭哭了。」柯文哲在政大演講原文是,「現在小學也不能打學生、也不能體罰,什麼都不行,我們太忽略品格教育了。」柯文哲表達的是,現在標榜「愛的教育」,而許多家長老師常常因為各種限制或忙碌、管不動就乾脆不管,或只重視課業,反而了忽略品格教育。

陳智菡指出,管教方式因人因家庭而異,沒有一百分的家長,也沒有一百分的孩子。這些原本都是可以討論的題目,但大立委們不!他們滿口仁義道德、人本教育,花了三個星期,才好不容易從柯文哲演講逐字稿裡翻到「體罰」這個關鍵字,怎麼能不見獵心喜、大潑髒水、鬥臭、鬥垮政敵?「真是辛苦各位大立委了,三個星期備此一戰,一呼百應,只是讓台灣人民再次看到民進黨立委素質。專長是抹黑鬥爭,品德教育卻都是零分!」

楊寶楨也轟,范雲、鄭運鵬、洪申翰等人使出移花接木、無限上綱之術,大玩認知作戰,並酸說「謝謝民進黨幾位立委們為我們示範何謂潑髒水,更印證了柯文哲所說的,為何品德教育那麼重要。本來不想一般見識,結果綠委竟然越說越起勁,還說得煞有其事」。

楊寶楨稱,不樂見綠委們為了攻擊政敵而斷章取義,柯文哲絕非支持打罵教育,而是主張學校應落實「品德教育」。「選舉只靠抹黑潑髒水的時代已經過去了,別看到關鍵字就失去理智,請還給台灣社會一場乾淨的選舉吧!」

照片來源:柯文哲FB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扁柯會」引注目 陳水扁稱柯文哲未尋求支持 柯辦稱談這2內容

傳民進黨擬徵召雞排妹選萬華 吳沛憶坦言「震驚」:我是最強人選!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