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BNT電郵曝光 游淑慧質疑王必勝流出 轟「國際醜聞」 - 匯流新聞網

NEWS

郭台銘BNT電郵曝光 游淑慧質疑王必勝流出 轟「國際醜聞」
  • 字級
郭台銘BNT電郵曝光 游淑慧質疑王必勝流出 轟「國際醜聞」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陸續在臉書公布2021年採購BNT疫苗遭阻擋的過程,有媒體獨家取得BNT大股東於2021年6月16日寄給郭台銘的關鍵原文電郵,證明郭台銘早得知私人無法購買疫苗。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直言,她覺得這是上升到國際醜聞,BNT大股東寄給郭董的信件,可能是商業且機密郵件,居然被大剌剌流出來,如果不是郭,還有誰手上有呢?王必勝自己證實,郭拿到這封郵件後,立即轉交給CDC,請求政府協助,「所以我才問王必勝,是你嗎?」

郭台銘與BNT大股東在2021年6月的電郵,昨(9)日被媒體以獨家新聞方式流出,不過此舉也引發是否可能涉及妨礙秘密。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天受訪時表示,如果未來郭台銘要做法律追訴,這位記者可能會被問提供訊息的是誰,因為揭露電郵是有妨礙秘密的問題,傷害別人隱私,她覺得是很不可取行為,因為沒有得到這封信雙邊同意做公布,就她所知,不是郭台銘這邊公布,那就有2種可能,一是郭遭駭客入侵,但這機會非常小,二則是蔡政府高層釋出訊息,讓特定媒體刊登,如果是這樣,她覺得非常遺憾。

徐巧芯說,政府過去有講說感謝郭董、台積電、慈濟買疫苗,可是碰到這些民間團體對於買疫苗過程多說或講出真相,就會無所不用其極用國家機器傷害民間團體,這也是她們做為民代覺得看不下去、必須站出來幫忙釐清真相的原因。

而游淑慧昨晚在臉書貼文,質疑可能是王必勝流出關鍵電郵。游淑慧表示,她覺得這是上升到國際醜聞,BNT大股東寄給郭董的信件,可能是商業且機密郵件,居然被大剌剌流出來,如果不是郭台銘,還有誰手上有呢?難道是BNT大股東自己越洋獨家流給台灣特定媒體嗎?

游淑慧表示,王必勝自己證實,郭台銘在拿到這封郵件後立即轉交給CDC,請求政府協助,代表什麼,這郵件有三個人有,一是BNT大股東,二是郭台銘,三是王必勝,「所以我才問王必勝,是你嗎?」

游淑慧說,而且王必勝昨天立即在深夜,馬上呼應說這是真的,甚至沒問過當事人要不要出來證實,因為這封信所有權人不是王必勝,應該是郭台銘出來證實,王必勝會不會太雞婆了?怎麼可以證實是不是為真呢,這有點此地無銀三百兩。游淑慧說,記者可能對於資訊來源有保密義務,那王必勝要不要交代一下,是不是王必勝把這封私人郵件流出來?且從王必勝昨天的說明,更代表一件事,郭董跟BNT的往來,都有立即告知跟蔡政府,結果現在被蔡政府陰、甩鍋,以後誰敢相信政府、官員?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郭柯配有可能?陳智菡:柯文哲99%參選到底 也可跟綠的柯賴配

大巨蛋現況曝光!北市議員親傳接球體驗抓3漏洞 稱「林襄應該也有意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