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現況曝光!北市議員親傳接球體驗抓3漏洞 稱「林襄應該也有意見」 - 匯流新聞網

NEWS

大巨蛋現況曝光!北市議員親傳接球體驗抓3漏洞 稱「林襄應該也有意見」
大巨蛋現況曝光!北市議員親傳接球體驗抓3漏洞 稱「林襄應該也有意見」

大巨蛋現況曝光!北市議員親傳接球體驗抓3漏洞 稱「林襄應該也有意見」 13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台北大巨蛋力拚7月取得使照,並拚在年底試營運。台北市議會教育委員會今(9)日前往大巨蛋考察,北市議員陳宥丞、詹為元甚至還在大巨蛋內傳接球,體驗過後,詹為元表示,巨蛋座椅是淺色系,球很容易消失在視野當中。而黃瀞瑩則以球迷角度表示,螢幕是有點太小,陳宥丞則認為,應援區太小。媒體問是否可能限制(樂天女孩)李多慧的發揮?陳宥丞笑說,「我覺得(樂天女孩)林襄應該也有意見哦!」

台北市議會教育委員會今天前往大巨蛋進行考察,包含教育委員會議員、遠雄與北市府代表均出席。民眾黨台北市議員陳宥丞與國民黨台北市議員詹為元還在場地內試著進行傳接球,體驗白色座椅「吃球」狀況。

會後受訪時,陳宥丞表示,如果全場都是白色座椅確實應該再檢討,不應該等開打後再調整,這對球員安全會有很大的影響。詹為元也說,草地看起來,彈跳滿穩定的,的確會有吃球,而巨蛋的頂是偏白色,這各國巨蛋都一樣,高飛球都會被吃掉,但連座椅都是淺色系,球是很容易消失在視野當中,相信對球員跟球迷都是很大的挑戰。

大巨蛋現況曝光!北市議員親傳接球體驗抓3漏洞 稱「林襄應該也有意見」 15

談到球迷,資深象迷、民眾黨台北市議員黃瀞瑩被問到螢幕是否會太小?黃瀞瑩說,以球迷角度看,確實真的有點太小,以這麼大的量體來說,到時候加入這麼多球迷或者啦啦隊成員等等,相信螢幕大小要調整一下。陳宥丞也說,應援區太小,不符合現代大家看棒球的使用需求,也不符合各隊實際上應援團體的站位,他覺得應該會有一定的危險,這要趕快來改善。

對此,遠雄集團副總經理楊舜欽回應,螢幕部分,螢幕是全台灣最大了,當然它是十幾年前的設計了,所以目前收到意見回饋後,已經請結構技師就整個樑柱牆板結構面承載先做計算,當然會先以使照做最重要目標,等拿到使照後,未來再加掛螢幕,因為現在草皮都鋪好了,所以載重機具現在沒辦法進去,螢幕也需要訂製,結構也需要重算。至於座椅,目前現狀看,是還沒辦法測試影響有多大,因為現在燈光都還是臨時的,色溫也不一樣,之後會請球隊打完再調整,「改座椅會比改螢幕容易多」。

大巨蛋現況曝光!北市議員親傳接球體驗抓3漏洞 稱「林襄應該也有意見」 17

而應援區太小的問題,楊舜欽稱其實也可以改善,「它的一三壘休息區上方蓋板都還沒蓋上去,護網會拉起來,有需要增大可以調整,不是甚麼問題」。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王世堅稱柯九月抽腿不選總統藍白合 柯文哲:賭大一點吞曲棍球怎麼樣?

羅智強拚初選站街口 柯文哲路過酸賴清德「好意思講別人專制」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