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將強化反共不反中論述?柯文哲轟雙標:他也變中共同路人 - 匯流新聞網

NEWS

賴清德將強化反共不反中論述?柯文哲轟雙標:他也變中共同路人
賴清德將強化反共不反中論述?柯文哲轟雙標:他也變中共同路人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有消息傳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兩岸論述,傳出未來將強化「反共不反中」的態度,以爭取更多中間選民支持。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8)日批評,此論述他以前講過,卻被罵「中共同路人」,柯文哲嗆民進黨雙標,還酸賴清德,也變中共同路人。

柯文哲表示,長期以來,他一直被側翼、「某黨側翼」抹黑「檳榔」、「叉燒包」、「西瓜」、「紅心芭樂」,「當時還罵我中共同路人,現在怎麼說?賴清德也變中共同路人了?」

柯文哲指出,這都是他以前講過的話,但當時他被罵是中共同路人,現在又出這言論,就代表民進黨以前是「雙標」、為了抹紅而抹紅,在民進黨眼裡,不聽話就變中共同路人,包括立委高嘉瑜、議員王世堅,也被說過是中共同路人。

柯文哲稱,不要用意識型態來分裂國家,他講過很多次,現階段台灣不可能統一也不可能獨立,維持現狀是不得已的選擇,在這基礎上,怎尋求台灣自主、兩岸和平才是目標,「過去每天操弄抗中保台、芒果乾,今天怎麼也變中共同路人?」

另外,媒體也問柯文哲,在賴清德於行政院長任內推動的數位身分證,如今要喊卡,可能要賠10億元由全民買單。對此,柯文哲說,政治核心是執行力,數位身分證這是符合世界潮流,印度都已經開始推,本來整個國家數位化是該走的方向,今天只是花10億元見證當前政府的無能。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王世堅稱柯九月抽腿不選總統藍白合 柯文哲:賭大一點吞曲棍球怎麼樣?

【有影】認為郭台銘頻失言?柯文哲緩頰:不叫失言 話講多了機會比較高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