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郭台銘與12藍委餐敘挺郭派大團結?侯友宜:有心為國家貢獻都是肯定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郭台銘與12藍委餐敘挺郭派大團結?侯友宜:有心為國家貢獻都是肯定
  • 字級
【有影】郭台銘與12藍委餐敘挺郭派大團結?侯友宜:有心為國家貢獻都是肯定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懸而未決,力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藍委陳玉珍,昨(25)日晚間宴請十餘位藍委,郭台銘也特地到場致意,尋求支持,被認為是挖牆腳,也有解讀是挺郭派大團結。侯友宜今天受訪時回應,「每個人有心為國家付出跟貢獻,這都是一個肯定的事情,大家面對努力想要做事的,我們都會團結在一起,讓我們國家會更安全,讓我們人民能夠更安心,我們大家好好的全力以赴」。

侯友宜今天出面受訪,面對陳玉珍宴請十餘位藍委、郭台銘到場致意一事,做出上述回應。媒體也問,有藍委說今天中午有要找侯友宜餐敘,但因為今天有施政報告,所以取消,想確認這件事情?對此,侯友宜則回應,其實他平常跟黨籍立委的溝通或是見面,都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隨時都可以聯絡。

另外,有記者詢問侯友宜,昨天有媒體報導稱侯在新加坡已經密會過新加坡總理李顯龍,侯友宜則說,在拜會新加坡的公私部門,他非常謝謝新加坡的幫忙,他非常感恩,希望台灣跟新加坡一起共好。

而新北市議會開議,侯友宜今天進行施政報告,除此之外,總質詢也在藍營提案下,提前至明天起展開,被外界解讀是在替侯友宜助攻2024。對此,侯友宜表示,所有的程序、時間,他們對議會的安排都要尊重,會配合議會的安排的時間出席,最重要的,要實質地把市政工作的內容報告清楚,在這過程當中,一切尊重程序委員會以及議會大會所做的決定。

媒體追問,綠委林俊憲質疑說,當年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是在總質詢前堅持不鬆口參選,結束卻馬上宣布「Yes, l do」,是不是要重演這個劇本?對此,侯友宜回應,其實他一生工作了43年、歷經了15個職位,一生的信念就是為國為民奉獻犧牲。

照片來源:侯友宜FB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藍5月底徵召總統人選質詢也提前?侯友宜:尊重黨與議會

遭許淑華爆用柯文哲網軍打選戰 徐巧芯反擊:民進黨派系才會找網軍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