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5月底徵召總統人選總質詢也提前?侯友宜:尊重黨與議會 - 匯流新聞網

NEWS

藍5月底徵召總統人選總質詢也提前?侯友宜:尊重黨與議會
  • 字級
藍5月底徵召總統人選總質詢也提前?侯友宜:尊重黨與議會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究竟由新北市長侯友宜出陣,或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上場,備受注目,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昨(24)日表示,據了解最快5月底前完成徵召。而新北市議會傳出國民黨團為讓侯專心準備總統選舉,擬要提出變更議程,將市政總質詢從6月初提前。對此,侯友宜今天受訪時回應,他尊重黨裡面的規劃、尊重議會。

侯友宜今早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到國民黨最快可能5月底完成徵召,侯友宜說,其實他都尊重黨裡面的規劃,以及所有節奏。

不過侯友宜若要選總統,新北市長工作要如何處理、備詢工作該如何兼顧,也成為問題之一。新北市議會今天召開定期會,傳出國民黨團為讓侯友宜專心準備總統選舉,準備提出變更議程,將市政總質詢從6月初提前至5月。

對此,侯友宜說,議會議程排定的時間、專案報告,都尊重程序委員會決定,首長跟市府團隊會配合議會決定,他尊重議會。

照片來源:新北市政府網站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遭許淑華爆用柯文哲網軍打選戰 徐巧芯反擊:民進黨派系才會找網軍

【有影】有信心一定會贏 郭台銘:全中華民國優秀的人都是我的人才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