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國民黨徵召會提早!朱立倫祝侯友宜總質詢順利 籲郭董柯P要團結 - 匯流新聞網

NEWS

曝國民黨徵召會提早!朱立倫祝侯友宜總質詢順利 籲郭董柯P要團結
曝國民黨徵召會提早!朱立倫祝侯友宜總質詢順利 籲郭董柯P要團結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國民黨2024總統候選人何時提名就定位,備受注目。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5)日表示,一定會在最佳時機點推出最強候選人,不會躁進,不但不會拖延,還會比過去提名時機早。朱立倫同時也呼籲一定要團結所有可團結之力量,包含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內,都一定要團結再一起,不要造成對立、困擾。

朱立倫今天出席活動,受訪時被問到,國民黨總統人選何時推出?朱立倫直言「一定比過去時間早」。朱立倫說,國民黨一定是在最佳的時機點,推出最強的候選人,這次的時機點一定比過去幾屆都來得早,不會躁進,不但不會拖延還會提早,一起來努力。

朱立倫也關心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今天新北市議會要開議,希望侯友宜明天的施政報告、接下來總質詢都能非常順利,大家一起加油。

而對於在野勢力整合,朱立倫表示,他從頭到尾都提出非綠大聯盟或在野大聯盟,一定要團結所有可以團結的力量,包含郭台銘、柯文哲,都一定要團結在一起,現在正努力的團結大家,希望所有朋友都能成為團結的助力,不要造成任何對立情況,更不要造成任何困擾,要團結在一起。

照片來源:朱立倫FB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藍5月底徵召總統人選質詢也提前?侯友宜:尊重黨與議會

遭許淑華爆用柯文哲網軍打選戰 徐巧芯反擊:民進黨派系才會找網軍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