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戰2024提升空戰規格 柯文哲任命許甫接民眾黨副秘書長 - 匯流新聞網

NEWS

迎戰2024提升空戰規格 柯文哲任命許甫接民眾黨副秘書長
迎戰2024提升空戰規格 柯文哲任命許甫接民眾黨副秘書長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民眾黨為迎戰2024,黨務展開重新布局,文宣部主任許甫升任為黨副秘書長,該人事案已於19日的中央委員會通過。許甫今(20)日受訪時證實此事,許甫表示,對他而言,是個很大的挑戰,他誠惶誠恐,但既然被交付任務,就會好好面對挑戰,而自己大概在1個月前獲黨主席柯文哲徵詢,未來將針對空戰協助統籌。

民眾黨文宣部主任許甫近期被發現,在官網上由文宣部主任職務,已悄悄升任為黨副秘書長。

對此,許甫回應,他大約在1個月前接獲黨主席柯文哲徵詢,因為在針對文宣作業等空戰時,需要有人協助統籌,因而柯文哲想找副秘書長接手,曾經與柯討論是否從外面找適合的人選,但有感於大選接近、組織之間須磨合,也希望建立常任文官制度,因此在黨內若有經驗、表現不錯,也會給予內升機會,他認為是因為這個考量,才找他接任副秘書長。

許甫表示,柯文哲希望未來包括在柯辦、黨部、黨團的相關作業都能步調一致,因此他之後一樣會處理文宣相關連繫、統籌,更多被賦予的責任是後續規劃、部門之間的協調。對他而言,這是個很大的挑戰、誠惶誠恐,既然被交付任務,他會好好面對挑戰。

照片來源:許甫FB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于美人以無黨選立委有機會合作?柯文哲:團結一切可團結之力量

【有影】會美國安高層 柯文哲曝美方有興趣話題多、聊到超時講很久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