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郭台銘約見面聊出訪心得合作露曙光?柯文哲這樣說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郭台銘約見面聊出訪心得合作露曙光?柯文哲這樣說
  • 字級
【有影】郭台銘約見面聊出訪心得合作露曙光?柯文哲這樣說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陳儀潔、韓羽婕/台北美國連線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有意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2024總挺,郭台銘日前接連前往美、日等國,並在昨(18)日舉行記者會,說明成果報告,在記者會上多次誇讚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還稱柯回來後可找柯好好聊聊。柯文哲美東時間18日受訪時回應,他是無所謂,對她來說都是學習之旅。但對於雙方是否有可能合作,柯文哲則沒有正面回應。

郭台銘昨天舉行記者會,在記者會上被問到是否還有機會合組「郭柯配」拚2024總統大選?郭台銘說,他跟柯文哲是老朋友了,也很順暢溝通管道,就算柯文哲出國也可以找到他,他出國也可以找到柯文哲。他預祝柯文哲這次美國行可以成功,回來後他當然會找柯文哲好好聊聊,交換彼此之間美國行的心得交換。

目前還在華盛頓訪問的柯文哲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及此事,柯文哲聽聞問題後笑稱,「反正對我來說無所謂,反正他是大老闆,也是很多國際貿易國際產業的經驗,對我來講都是學習之旅」。

媒體追問,郭台銘說柯文哲很有領導魅力,可以跟柯文哲多學習,是不是感覺對柯釋放訊息、有合作可能?柯文哲則說,「反正對我來講,柯文哲還是柯文哲啊,人家要怎麼講是人家的事」。而被問到是否有可能是「拉柯打侯」?柯文哲則說,不要每天太多陰謀論。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儀潔、韓羽婕美國華盛頓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中共黃海軍演 國防部:時間不長區域小應是內部操演

【有影】台積電未來會留台還是外移?柯文哲這樣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