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桑競選】趙少康稱他「老大、老闆」賴清德笑回:人民才是老大老闆 - 匯流新聞網

NEWS

【賴桑競選】趙少康稱他「老大、老闆」賴清德笑回:人民才是老大老闆

【賴桑競選】趙少康稱他「老大、老闆」賴清德笑回:人民才是老大老闆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24)日傍晚出席「唱土地的歌,拼咱的希望」台北場,與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及台北市八席立委候選人,共度溫馨聖誕夜。針對前天趙少康在副總統政見發表會上公開表態賴清德若當選總統,就是他的老大、他的老闆等發言,賴清德強調,若他當總統,人民才是老大、才是老闆,因為每個認真打拚的台灣人,是真正的台灣英雄。

賴清德接續提及曾任台北市長的柯文哲表示,柯文哲喊「居住正義」、提「永續農業發展」等政見,但卻看到柯文哲從15年前就開始挖掉農地、回填廢土、鋪上水泥、操作土地重劃,企圖藉由炒作農地獲取暴利。

賴清德說,一塊特種農業區的良田,卻種出遊覽車,將來更要變更地目,大發利市,相信台灣人民不會接受破壞農地、炒地皮、又不願意認錯的候選人。

賴清德致詞首先祝福大家聖誕快樂,同時感謝鄉親朋友,在這麼寒冷的天氣,仍然共襄盛舉。賴清德說,台北,是「唱土地的歌、拼咱的希望」最後一站,過去四天,從東台灣、南台灣、中台灣,最後回到象徵民主聖地的金華國中,拼上代表勝選的最後一塊拼圖,意義非凡。

賴清德細數金華國中過去支持黨外運動的歷史表示,金華國中是台灣重要的民主聖地,包括1986年民進黨創立後第一場說明會、1987年鄭南榕先生喊出台灣獨立主張、1988年推動國會全面改選與客家鄉親還我母語運動、1991年廢除刑法100條大型造勢晚會,地點都在金華國中。

賴清德說,他站在民主歷史現場,象徵著台灣人不僅要守護民主,更要向全世界大聲說出:「台灣人世世代代當自己的主人,不走回頭路」。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攝影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賴桑競選】藍白在野黨夾攻抹黑 賴清德喊當選「用最高標準面對弊案」

【賴桑競選】「互動式」造勢受長輩喜愛 賴清德致詞關心海軍落海事件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