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桑競選】「互動式」造勢受長輩喜愛 賴清德致詞關心海軍落海事件 - 匯流新聞網

NEWS

【賴桑競選】「互動式」造勢受長輩喜愛 賴清德致詞關心海軍落海事件
  • 字級

【賴桑競選】「互動式」造勢受長輩喜愛 賴清德致詞關心海軍落海事件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高雄報導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環台進行「唱土地的歌拚咱的希望」造勢,今(22)日早上首站來到高雄中都唐榮磚窯廠,早上九點左右聚集許多支持者,不過大多為長輩居多,由於週五為平日年輕人較少數出席力挺,然而今早寒流來襲,溫度10度左右,支持者不畏寒風到現場造勢,根據民進黨主辦單位統計,現場大約1500人左右來到現場,賴清德致詞先關心海虎潛艦3名軍官失聯事件。

海軍256艦隊海虎潛艇(21)日出海時,疑似遇到湧浪導致裝備脫落,導致6名士官、軍官落海。賴清德表示,256戰隊海虎潛艦海上執行任務,有6名官兵兄弟不幸落海,雖然救起3名,政府正在努力,搜救另外3名,不會放棄任何機會,已獲救的3名官兵已經提高最好醫療救護,國軍弟兄為國家重要後盾,一起為海軍祈禱,希望他們一切平安早日歸來。

在救援方面,軍方立即出動S70-C直升機進行搜救,第一時間已救起陳姓少校、叢姓上尉與李姓士官等同僚,但仍有林姓士官長、顏姓及張姓士官等3人至今仍下落不明。

根據國防部消息,政府發布海、空軍,均投入大量人力搜救,其中部分搜救畫面已曝光,但海軍艦隊指揮部至今並未外說明詳細發生經過,相關單位仍在全心全力搜救落海3名海軍。

海軍艦隊指揮部表示,所轄256戰隊海虎軍艦午間執行任務期間裝備脫落,實施浮航固定時,因瞬間湧浪過大,造成陳姓少校等6名官兵不慎落水(均穿著救生衣),該艦即實施人員救生及緊急處置。

海軍艦隊指揮部指出,事發後立即成立緊急應變中心,並指派 S70-C 反潛直升機,與多艘鄰近在航艦執行搜救。目前陳姓少校、叢姓上尉與李姓士官等3員已經救起,意識清楚;另林姓士官長、顏姓及張姓士官持續搜救中。

【賴桑競選】「互動式」造勢受長輩喜愛 賴清德致詞關心海軍落海事件 11

「唱土地的歌拚咱的希望」拼圖模式,和過去傳統造勢不同,高雄市議員鄭孟洳受訪表示,今早許多長輩早起在這邊等,而今天溫度相當低,沒有因為寒流的關係受影響,但一開始在宣傳時,許多民眾不解,因為跟過往傳統造勢不同,以前都是上萬人大造勢舉旗子,大螢幕播放競選CF較多,這次黨用特色的方式串連拼圖,由於方式內容特別,所以起初有點擔心,但看到今早人數,可見拼圖模式讓很多長輩支持者認同。現場採訪一名長輩支持者,他表示,很特別跟他年輕得造勢場合不同,聽了議員才知道這是「舉牌拼圖」,很年輕的方式。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潘永鴻攝影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關注孩童特色遊具經費建設 張雅琳:彙整配套措施協助地方

政見發表/老家遭政治操作 賴清德反擊:侯大群管企圖逃漏稅、柯投資農地炒地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