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人退志不退 郭台銘喊「一定要贏!好嗎?」完成政權輪替改變台灣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人退志不退 郭台銘喊「一定要贏!好嗎?」完成政權輪替改變台灣
  • 字級

【有影】人退志不退 郭台銘喊「一定要贏!好嗎?」完成政權輪替改變台灣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藍白合」破局,昨(23)日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以及無黨籍總統擬參選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君悅飯店,針對在野陣營合作選總統破局後,今(24)日郭台銘發出聲明表示,「人退,志不退;STOP,RESET,RESTART。」且本人親自簽名畫下本日期與兩點整時間。

郭台銘表示,在世界的商業戰場上,我從來不曾低頭;在疼惜台灣人民這個關卡上,我始終放不下。如果沒有人願意彎腰,對期待證券輪替的台灣人來說,情何以堪?

郭台銘說,成大事者不計毀譽,郭台銘或許可以被人遺忘,但為中國民國的未來,選擇成全,已是我能夠奉獻給故鄉全部的愛。「人退,志不退;STOP,RESET,RESTART。」一定要贏!好嗎?完成政權輪替,改變台灣。天佑中華民國!

【有影】人退志不退 郭台銘喊「一定要贏!好嗎?」完成政權輪替改變台灣 11

「美好的一段路,我們一起努力走過。」郭台銘副手賴佩霞表示,今早郭董召集了團隊告訴大家,2024年,我們不會出現在選票上了,這是一個艱難的決定,但也是再三思考後,此刻所能做的最好決定,這一路,我們沒有背棄理念。

賴佩霞說,「過程中,我們沒有傷害任何人,我們一起完成了台灣民主歷程中重要的公民運動」,這段日子,團隊所獲得的滋養與成長難以言表,這些都是郭董以及每位支持者所給予最珍貴的禮物。

賴佩霞表示,對於遍布每一個角落的支持者,深深記得握過的每一雙手,也深知大家會有的失望,這些感動的回憶,是一路前行的力量;每一個人的努力,都帶給了社會一份改變的希望,這些變化是真真實實的存在,不會因為任何政治局勢變化而消退,我為大家的付出深深感動與驕傲。

賴佩霞說,回到最初自己與郭董參選的目的,就是要讓台灣可以更團結凝聚,人人過上更好的生活,因此我們在每一步都盡己所能的努力,希望能整合一切可以整合的力量。「我們真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在盡力,直到最後一分鐘,都不願意放棄,無論是什麼樣的形式,我們都做好了萬全的準備。」

賴佩霞表示,團結合作需要一段釋放善意、各方展現誠意、培養默契的完整過程,昨23日在大家的見證下,結果不言而喻,整合破局是讓我們最難過的,然而,參與政治並不是為了一個人或一個黨,更不是為了一次選舉,而是為了我們共同摯愛的家園。

最後賴說,「郭董,是一位實業家,我們共同見證了他的器度與視野,而今日這個暫停,正是為了繼續與大家並肩同行,Stop, Reset, Restart!這一路上,感謝有每一位的支持、陪伴、鼓勵,正如郭董所言,明天的太陽依舊會升起,我們將會繼續守護這片,你我都深愛的土地中華民國。」

郭台銘、賴佩霞遞交103萬6778份連署書給中選會,經審定以合格份數90萬2389份跨過連署門檻,成為百萬連署總統參選人資格身份,受許多陣營大讚,在短短的幾個月內交出這樣的成績簡直「奇蹟」。

照片來源:郭辦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幕後/曾破解韓粉假訊息 陳菊力推沈伯洋進國會攻「資訊戰議題」

「藍白合」懶人包/郭柯朱馬侯分手擂台政治劇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