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辦惡意控匯流民調爲「柯文哲御用民調」匯流新聞網下周正式告金溥聰捍聲譽 - 匯流新聞網

NEWS

侯辦惡意控匯流民調爲「柯文哲御用民調」匯流新聞網下周正式告金溥聰捍聲譽
  • 字級

金溥聰

匯流新聞網 聲明:

針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昨天惡意指控,匯流民調為民眾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長期配合的「御用民調公司」,且過去又經常失準,不具有參考價值,CNEWS匯流新聞網今(10)日再度強調,「匯流新聞網做為客觀媒體,沒有拿過民眾黨一塊錢廣告費用,為捍衛聲譽,已找好律師蒐集證據,將於下周正式送件提告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

侯辦昨(9)日發布新聞稿指出,民眾黨另一家自費委託的趨勢民調公司問題更大,其與匯流民調就是同一公司,不僅就是長期與民眾黨配合的民調機構,而且過去公布的民調結果也經常偏誤與失準,因而此次公布的民調結果根本難謂公正客觀。

侯辦並惡意指控,匯流民調是柯文哲長期配合的御用民調公司,過去又經常失準,再加上量身訂做的問卷題目,這樣的民調結果不具有參考價值。

對此,CNEWS匯流新聞網今(10)日再度重申,第一,匯流民調並非只委託趨勢民調進行調查,匯流也未收取民眾黨任何費用執行民調;第二,匯流民調幾次公布民調侯友宜與柯文哲打平,並未偏袒任何一方,民調結果可受公評;第三,CNEWS匯流新聞網成立至今,未拿過民眾黨或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一塊錢,金溥聰要指控須提出證據。

為捍衛CNEWS匯流新聞網聲譽,匯流新聞網已委派律師,蒐集證據,待律師蒐集完整資料後,將於下周正式送件,提告金溥聰。CNEWS匯流新聞網並呼籲,此時正值總統大選衝刺階段,各陣營總統參選人應拿出政策藍圖來爭取選民認同與支持,而非鴕鳥心態,不願正視其所面臨的問題,攻擊、指責、抹黑、影射經科學程序調查而成的民調,此舉不但無助選情,更傷害台灣的民調產業,為人民所不樂見。

CNEWS匯流新聞網表示,金溥聰若認為侯友宜民調贏過柯文哲,應大方接受與柯文哲比全民調,而非以惡意詆毀方式,打烏賊戰,抹黑中立客觀的媒體。CNEWS匯流新聞網強調,侯友宜辦公室應面對選民,展現總統參選人高度,而非刻意攻擊媒體以及民調公司。

照片來源:侯友宜競選團隊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侯辦稱匯流為柯文哲御用 匯流新聞網明提告金溥聰

國民黨質疑民調可信度 黃珊珊:已為找出在野最強候選人努力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