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足球世界盃中央推台灣農產 許淑華剝龍眼請選手享用 - 匯流新聞網

NEWS

國小足球世界盃中央推台灣農產 許淑華剝龍眼請選手享用
  • 字級

國小足球世界盃中央推台灣農產 許淑華剝龍眼請選手享用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2023國小世界盃國際邀請賽開打,在台北市立大學舉行,台灣兩隊代表隊,要和日本、泰國、越南等多國家足球小將一較高下。台北市議員許淑華表示,來自日本、馬來西亞、越南、印尼、泰國的小小選手來台,跟台灣隊小選手切磋腳下的球技。感謝第一名店 贊助,農業部農糧署 配合安排青農到市立教育大學體育場 來設攤,推廣農產品。

許淑華說,「主辦單位特別安排我這位足球推廣大使,贈送台灣水果給小選手們享用,他們沒有吃過芭樂、龍眼,我剝跟他們試吃,大家都豎起大拇指說好吃,不斷的說謝謝台灣。」

許淑華開幕時表示,自己很高興能看到台灣首度舉辦基層足球國際聯誼賽事,台灣可以邀請不同國家的小選手一起切磋球技,跟國際接軌,也配合協助推廣台灣獨特的優良農產品,順便推廣台北市的觀光,並做好小國民外交,將台灣的美好事物讓世界看到。

農糧署長胡忠一受訪表示,王董事長彰化出身,所以他對農業,以及農民平常的辛勞,非常了解,因此,他跟我們聯絡,把台灣最優質,最安全、最安心的這些農產品,來趁這個機會,來跟全世界來做廣宣。

照片來源:許淑華粉專

赴紐約僑宴 賴清德:扮演印太地區穩定和平角色

賴清德登《彭博》封面「展現總統高度」涉外人士評這些重點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