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潔選舉看板亮相 斗大六字「新竹強、台灣強」 - 匯流新聞網

NEWS

林志潔選舉看板亮相 斗大六字「新竹強、台灣強」
  • 字級

林志潔選舉看板亮相 斗大六字「新竹強、台灣強」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新竹報導

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候選人林志潔今天上午在臉書分享,她的第二波看板順利上架,斗大六字「新竹強、台灣強」涵括林志潔的競選理念,同事感謝熱情市民幫忙捕捉看板影像,並向市民爭取更多曝光機會「歡迎公司企業找我去演講!」

位於光復路、關新交叉口,寬超過18公尺、高8公尺的超大型看板曝光,與副總統賴清德合體;中正路、竹光路口也有大型看板向市民問候。

林志潔說,感謝新竹隊所有隊員齊心努力,每一位都是神隊友帶著她這位選舉素人慢慢向前。現在的她還需要盡快大量的與新竹的民眾接觸,各位在新竹的朋友,如果有公司聚會、社團活動或關於性平me too、企業誠信、營業秘密法、反詐騙與金融消費者保護、財經白領犯罪議題的演講要請,這些都是她的專長,非常樂意。

身為美國杜克大學法學博士、陽明交通大學科技法律研究所特聘教授,林志潔表示,相信她的專業和對新竹的熟悉與熱情,必能爭取到民眾的認同。

圖片來源:林志潔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獨家/【新竹民調2-1】綠白派「奇兵」仍戰不了藍營 鄭正鈐支持度輾壓三黨

【新竹民調2-2】柯美蘭若參選影響藍白合默契?藍營:影響鄭正鈐不大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