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探視九鵬基地推研廠傷者 向家屬致意 - 匯流新聞網

NEWS

蔡英文探視九鵬基地推研廠傷者 向家屬致意
  • 字級

蔡英文探視九鵬基地推研廠傷者 向家屬致意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下轄九鵬基地推研廠昨(3)日發生火藥閃燃意外,造成四位作業人員燒燙傷事件。

總統蔡英文今(4)日下午前往國軍高雄總醫院左營分院探視傷者及向家屬致意,也指示國防部與相關單位全力協助救治事宜,務必給予傷者及家屬最妥適的協助與照顧。

總統抵達左營分院後,首先聽取洪恭誠院長說明傷者醫療狀況及中科院化學所余鳳兒所長事故分析報告,隨後至燒傷中心探視受傷人員,並向家屬深致關切之意。

總統除了對人員傷勢表達關切,亦請國防部與相關單位全力協助救治事宜,務必給予傷者及家屬最妥適的協助與照顧。

針對現場媒體詢及探視情形,總統表示,針對這次事件,希望傷者都能康復;她請家屬務必堅強,因為只要家屬堅強,病患也會堅強。並強調,國家會負責後續所有的照顧。

包括國家安全會議秘書長顧立雄、國防部長邱國正、總統府副秘書長張惇涵、國家安全會議副秘書長陳文政、軍醫局長蔡建松等亦陪同是項行程。

圖片來源:民進黨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布里斯本信賴之友會成立 齊聚挺賴清德 

前鎮漁港成政治攻防 許淑華:建設不分藍綠「攸關每年300億遠洋漁業」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