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陳建名被爆ME TOO脫序行為 民進黨:速啟性平調查絕不寬待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陳建名被爆ME TOO脫序行為 民進黨:速啟性平調查絕不寬待
  • 字級

【有影】陳建名被爆ME TOO脫序行為 民進黨:速啟性平調查絕不寬待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民進黨去年ME TOO風波引發全國關注,使得民眾更重視性別議題,而昨日民進黨新竹市黨部主委陳建名被爆料,疑涉入性騷擾事件;民進黨中央黨部今(11)日表示,將速啟性平調查,若內容屬實必送黨紀處分,絕不寬待。

陳建名發聲明說明,日前受邀出席台灣省不動產公會會員大會,他與新接任理事長的新竹市議員吳國寶為同事,也是多年好友。

對於肢體上的誤解,陳建名表示,當天氣氛融洽,他受邀上台唱歌,過程中與吳國寶的妻子張涵雅有肢體接觸,是因討論合唱歌曲,但絕無騷擾意圖或強吻一事。

陳建名說,網路流傳的影片明顯經過剪輯、斷章取義,呼籲有心人勿借題發揮。對於酒後失態的肢體接觸,他誠摯向吳國寶、張涵雅致上萬分歉意。

不過,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質疑,在春酒場合被拍到不斷出手勾女歌手的脖子、緊抱、臉部不斷貼近試圖強吻,完全不管歌手試圖抗拒。她說,「感到毛骨悚然。」

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張涵雅也在昨日深夜說,當晚陳建名是詢問合唱歌曲,「過程中她並無感受不妥」。

吳國寶也發聲明,「陳建名絕無強吻及騷擾他的妻子,張涵雅也未向他表達不舒服情事,網傳影片讓觀看者產生誤會,呼籲外界切勿以訛傳訛,無須多作揣測」。

照片來源:陳建名粉專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內閣點名2-1】黃曙光續造潛艦有角色 內政部長陳菊推薦

黃子佼繳1萬元罰鍰再上課就沒事?許淑華:台北市府不該輕輕放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