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為兒子召妓惹議致歉 邱國正哽咽:我不會幫忙救火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為兒子召妓惹議致歉 邱國正哽咽:我不會幫忙救火
  • 字級

【有影】為兒子召妓惹議致歉 邱國正哽咽:我不會幫忙救火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陳儀潔、韓羽婕、 王聿瀠、李文成、陳巧紜、施建宏/台北報導

國防部長邱國正兒子因遭爆涉嫌召妓染黃,被國安局立案調查,邱國正上週口頭請辭,最後被總統府慰留。邱國正今(1)日再度道歉,更哽咽稱「是我的孩子,但我不會幫他救火」。

邱國正赴立法院國防外交委員會前受訪說,關於兒子的事情,他感到很抱歉,造成紛擾,包括讓其服務單位立案調查,耗費人力成本,對服務單位、對社會大眾感到萬分抱歉。

媒體詢問,該事件是否影響自己未來職涯?邱國正強調,孩子造成的要概括承受,雖然很痛苦,代價也很大,但事實還是要面對,兒子點的火一定要承受。他說,家人會當支柱,「畢竟他還是我的孩子,是我們要承擔,家人一定跟他站在一起」。

邱國正指出,案件已立案調查,自己也和兒子說「要坦白也要坦誠,不要試圖『圓』」。他說,目前進度在做,未過問,強調一切概括承受,錯了就要面對,痛苦會承擔,這部分沒有怨懟,不管單位將做什麼決定,都坦承接受。

邱國正表示,自己確實感到疲憊,在28日中午知道狀況後,折騰後向總統請辭,後卻被慰留,自己知道目前公務與這個事件要切割清楚,一碼歸一碼。

邱接著說,29日上午疲憊請了半天假,當天中午後,就照正常照程序走,公務方面不會疏忽,所有行程如常,包含週末要去的地方與會議照常,缺失也會一一排解。

「謝謝國防同仁當他支柱,服務過的單位,以及總統、前院長、前長官等都有打電話或傳訊給他問候。」邱國正表示,他不能再讓大家進一步失望,會嚴守崗位,自己一定會挺住。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許淑華爆北市9個月8起工安意外 郭音蘭:已有10大精進措施

【誰呼大麻3-1】質疑高檢署「擊落麻毒專案」合理性 李菁琪:醫療資源應集中在9%成癮者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