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炸彈恐嚇 用陳其邁名義要王美惠匯2千萬否則引爆 - 匯流新聞網

NEWS

又是炸彈恐嚇 用陳其邁名義要王美惠匯2千萬否則引爆
  • 字級

又是炸彈恐嚇 用陳其邁名義要王美惠匯2千萬否則引爆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羅智強先前接獲恐嚇訊息,聲稱要炸立法院,民進黨立委黃捷也接連收到羞辱信及多封恐嚇訊息;對此,民進黨立委王美惠今(7)日在臉書表示,上午公務信箱收到了炸彈恐嚇信,信件冒用高雄市長陳其邁的名義,揚言在她的服務處已安裝炸彈,並要求匯款2000萬元,否則就要引爆炸彈。

王美惠收到信後,為了鄉親及服務團隊的安全,立刻向警方報案,也請同仁們務必注意自身安全。王表示,台灣是自由、民主、法治的社會,可以廣納不同聲音及意見,但不容許用威脅手段表達訴求。

王美惠說,強力譴責恐嚇等不法之行為,身為民意代表肩上背負著重大的社會責任,絕對不會因此向惡勢力低頭。她也表示,近期已有多起炸彈恐嚇事件,造成國人恐慌,要求相關單位一定要積極偵辦,以維護社會安定及民眾的安全。

又是炸彈恐嚇 用陳其邁名義要王美惠匯2千萬否則引爆 11

高市府發言人周璟瑜表示,惡意冒名恐嚇之行為非常不可取,警方會積極偵辦,維護社會安定與民眾安全,呼籲有心人士勿再無端製造紛擾,也請民眾勿過度恐慌。

周璟瑜指出,王美惠已向嘉義市政府警察局報案,該局已著手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初步了解根據作案手法、E-mail,與日前多起冒名恐嚇信件相似,不排除由同一犯嫌所為,呼籲外界勿過度恐慌,避免渲染。她說,高市府警察局亦通報刑事局,透過刑事警察局兩岸協查機制,由刑事局專案團隊續行協查。

照片來源:王美惠粉專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盼不要報導退輔會訪歐行程 馮世寬:中共打壓還不夠嗎?

退輔會訪歐洲軍事交流 王定宇:中共若阻撓是把大國做小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