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雅琳專訪2-2】曝愛追星想學韓團舞!更喜歡Cosplay歷史、動漫角色 - 匯流新聞網

NEWS

【張雅琳專訪2-2】曝愛追星想學韓團舞!更喜歡Cosplay歷史、動漫角色
  • 字級

【張雅琳專訪2-2】曝愛追星想學韓團舞!更喜歡Cosplay歷史、動漫角色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張雅琳除了主打親子議題、教育政策以外,她的生活態度,帶著幽默活潑,也是育有三位孩子的母親,她接受《CNEWS匯流新聞網》採訪,分享自己的興趣,她平常喜歡下廚,一有空或聚餐,就會做甜點給小朋友們吃,原因是喜歡製作的過程,覺得相當療癒。

談到自己私下的興趣,張雅琳笑說,過去不忙時,會帶小朋友去玩Cosplay,或者出國的時候,看哪一個景點,找一個劇情場景,租衣服、拍照片融入角色。她分享,過年安排去日本,也會找景點拍特色Cosplay照片,重現一些電視、電影、動漫的場景。

張雅琳接著說,之前因為懷孕不能奔跑,所以今年過年休息,旅程想去日本拍《藝伎回憶錄》,它是一部2005年上映的電影,由演員章子怡主演。她說,自己扮演的角色多屬於歷史角色,以前還有去韓國扮韓劇李祘裡的成德任,是一部講述李氏朝鮮的第22代國王正祖李祘,波瀾壯闊的一生,除了電視劇以及電影,也裝扮動漫角色,《鬼滅之刃》的栗花落香奈乎、珠世。

「非常鼓勵大家追星!」張雅琳表示,很喜歡追星,所以會去搶偶像見面會的門票,13歲開始追星,很感謝父母親沒反對這一塊,以前小時候追明星到很晚,所有家長都會輪流開車載小朋友回家,印象很深刻國中三年級,假日都會早起去排隊。

【張雅琳專訪2-2】曝愛追星想學韓團舞!更喜歡Cosplay歷史、動漫角色 11

關於追星歷程,張雅琳開心的說,以前很喜歡少女時代、2PM,更透露自己很想學「韓團舞蹈」,她還打開手機秀出自己追蹤的韓團粉專,且製作過應援小物,她笑說「我是追星界的大學姊,雖然黨齡只有兩個月。」

張雅琳分享一件見面會的故事,自己抽籤到可以和明星近距離拍照,由於太緊張,所以沒有把手中的手工糖果送出,回想起來相當難過。

關於美食小吃,張雅琳回憶道,最喜歡屏東立委鍾佳濱跑行程時,鍾帶所有人去吃「黑白切」,老闆端出菜時,自己整個大驚訝,怎麼種類這麼豐富,印象中的黑白切有內臟、嘴邊肉和豬皮較多,但屏東的黑白切,其中竟然有一種小烤魚,類似像醃製魚的小吃,跳脫自己對美食的想像。鍾佳濱講的簡單黑白切,竟然如此豐盛。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攝影林佑威。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搖擺之星2-2Lindy Hop性別平權堅守者 創辦「Switch Taipei

【張雅琳專訪2-1】提倡兒童表議權 推動挑戰性遊戲場「提高青少年韌性」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