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行節能永續 明台產險響應關燈一小時 - 匯流新聞網

LIFE

力行節能永續 明台產險響應關燈一小時

力行節能永續 明台產險響應關燈一小時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每年的三月底,全球都會上演一場盛大的環保減碳行動「Earth Hour關燈一小時」,明台產險在明(23)日的晚間8點30分至9點30分,於全台共40處的營業據點全面關閉照明設備,為節能永續及減緩地球暖化貢獻努力。

明台產險並透過內部問卷號召同仁共同響應支持,回饋結果顯示超過九成以上的同仁願意熱烈支持此活動,並且願意邀請自己的親朋好友一同參與,共同為環境永續盡一份心力。

「Earth Hour 關燈一小時」是由世界自然基金會(WWF)所發起的國際活動,提倡在每年3月份的最後一個週六,於當地時間晚間8點30分至9點30分熄燈,參與者只需透過隨手關燈一個小動作,就能親身加入永續尖兵的行列,並以實際行動支持減少能源消耗,及呼應對全球暖化議題之重視。

除了響應全球節能倡議活動之外,明台產險也積極推動綠色營運及淨零綠生活相關之倡議行動,辦公處所開始採用綠電,以實現RE100百分百綠電為目標,並辦理節能競賽、數位無紙化、辦公環境綠化等活動,為淨零碳排的目標齊心努力,並讓永續理念得以更加落實及強化。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力拚首家創新板成功轉板上市企業 雲豹能源高股息回饋股東

響應世界關燈日 雲豹能源攜手電豹女關燈1hr護地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