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影射連千毅曾入監並為人口交 網紅勾惡判拘役50天確定 - 匯流新聞網

NEWS

發文影射連千毅曾入監並為人口交 網紅勾惡判拘役50天確定
  • 字級

發文影射連千毅曾入監並為人口交 網紅勾惡判拘役50天確定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本名陳昱瑋的網紅「勾惡」在臉書發文,指稱「千億龜白白嫩嫩,在監獄裡面,專門幫很多受刑人用嘴巴排毒…」影射網紅連千毅曾為其他受刑人口交,經連提告妨害名譽,新北地院判陳拘役50天、得易科罰金,陳上訴二審,高等法院比對陳某先前的其他貼文,認定陳的犯行,駁回他的上訴,全案確定。

陳昱瑋使用帳戶名稱「勾起你心中的惡」,也就是簡稱的「勾惡」與直播主連千毅在網上互摃,111年4月20日下午5時許,陳在新北市中和區某處,以電子設備連結網路,在臉書網站上張貼文章「講一個在道上或是有進修過的,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千億龜白白嫩嫩,在監獄裡面,專門幫很多受刑人用嘴巴排毒,所以千億龜才會認識這麼多人, 他真的很『吃得開』,你們知道吧」,指射連千毅曾因犯罪入監執行並曾 為其他受刑人口交等文字,足以減損連千毅之社會評價。連因此提告。

陳昱瑋在新北地院審理時辯稱,他寫「千億龜」沒有指任何人,也沒有附圖,他只是在敘述一件事情,提醒社會大眾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又所謂「嘴巴排毒」是指排解糾紛,口齒伶俐很會講話。

法院審酌其他事證,不採陳昱瑋的辯詞,判他拘役50天、得易科罰金。

陳昱瑋仍堅稱其發言並非指連千毅,並以此上訴二審。高院審理中,陳坦承發文,仍否認「千億龜」是指連千毅,「嘴巴排毒」是指排解糾紛云云。高院合議庭依被告之供述及其先前其他貼文,足認被告貼文所稱之「千億龜」即為連千毅,且依本案貼文內容觀之,確有影射連千毅為他人口交之意,是被告犯行堪以認定。

合議庭同時認定,原審考量陳昱瑋之素行、犯罪手段等情而量刑,其認事用法並無違誤,量刑亦屬妥適,被告上訴否認犯行,並無理由,應予駁回。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為爭SOGO經營權太設提告背信 高院判李恆隆無罪確定

ACE王牌交易所詐騙案再搜索 負責人王晨桓聲押禁見裁准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