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控大牙加重誹謗不起訴 期限內未提再議確定 - 匯流新聞網

NEWS

黑人控大牙加重誹謗不起訴 期限內未提再議確定
  • 字級

黑人控大牙加重誹謗不起訴 期限內未提再議確定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藝人「黑人」陳建州被藝人「大牙」周宜霈指稱2人同赴香港出差時對她性騷擾,黑人向台北地檢署提告大牙加重誹謗,北檢去年12月19日不起訴處分,陳建州因未法定期限內,聲請再議,因此「大牙」的不起訴處分確定。

周宜霈是6月27日在其個人臉書發文指控,101年遭當時的老闆黑人陳建州利用2人同赴香港出差時性騷擾,除了先是言語騷擾,之後還以要討論事情為由進她房間後,從身後環抱她,要求發生關係,當時因為工作關係所以不敢翻臉,但是11年來都會想起的惡夢。

檢察官2度傳喚陳建州,並傳喚大牙的前後任經紀人、化妝師以及好友貝童彤等人作證,確認大牙與黑人在香港出差後發生情緒激動等情況,並非故意捏造虛偽事實,而是有相當真實確信。

檢察官比對蒐集事證後,認定周宜霈並沒有故意捏造虛偽事實,所述都是有相當真實確信,將她不起訴處分。依刑事訴訟法規定,再議聲請應在收到書狀隔日起算10天內經原檢察官向直接上級檢察署檢察長或檢察總長聲請再議,陳建州在法定期限內沒有聲請再議,周宜霈的不起訴處分因而確定。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國道超速83公里 氣喘發作為由抗罰敗訴

多次申請假釋被駁 張錫銘提行政訴訟再敗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