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路倒罵好心員警鳥人 妨害公務判拘役15天 - 匯流新聞網

NEWS

酒醉路倒罵好心員警鳥人 妨害公務判拘役15天
  • 字級

酒醉路倒罵好心員警鳥人 妨害公務判拘役15天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邱姓男子酒醉路倒,經路人報警,台北市警信義分局六張犁派出所員警到場勸導並詢問是否需要幫助,不料,邱男卻對好心員警吐口水,還大罵員警「鳥人」,被依妨害公務起訴,酒醒的邱男向員警道歉並坦承犯行,台北地院判處拘役15天、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邱姓男子是今年9月3日凌晨近4時,醉倒在路邊,民眾見狀報請警方協助,六張犁派出所林姓員警受理到場,詢問邱某是否需要協助,並勸其趕緊回家休息,不料,酒醉的邱某不但不領情,還向林員吐口水,接著辱罵林員「鳥人」,林員見場面失控,於是將邱男帶回派出所,並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

酒醒後邱男對自己酒後失態感到後悔,在北院審理中坦承自己犯行,並向員警道歉,法院審酌邱男對員警依法執行職務時,率爾吐口水及以粗俗言語辱罵之,漠視國家公務之執行,所為實有不該,但考量邱男犯後坦承犯罪,表示悔意,犯後態度尚可,判處拘役15天、得易科罰金。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不實民調擾大選 致公黨榮譽主席聲押獲准

醫療資訊打離婚官司 理科太太違反個資法起訴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