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帳戶收莫名千元 陳沂被控詐欺北檢還清白 - 匯流新聞網

NEWS

公司帳戶收莫名千元 陳沂被控詐欺北檢還清白

公司帳戶收莫名千元 陳沂被控詐欺北檢還清白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網紅陳沂成了詐欺案被告,陳沂登記為負責人的快樂冠軍公司帳戶收到莫名的1000元匯款,匯款的陳姓男子稱是買手機匯款,卻沒有收到手機,因此提告詐欺,台北地檢署偵查後,認陳沂罪證不足,今(14)日不起訴處分。

從事資訊業的陳姓男子想為孩子買低價手機,依網路賣家指示分別各匯1000元到2個帳戶,隔了幾個禮拜都沒收到手機,陳男認為自己受騙,於是向警方報案。警方根據陳男提供的帳戶,查出其中一個帳戶是陳沂登記為負責人的快樂冠軍公司所有,因此依詐欺、洗錢案移送檢方。

檢方調查時,陳沂出庭辯稱公司帳戶收到千元匯款的事莫名其妙,公司金流眾多,根本沒注意有這筆匯款,直到收到警局通知做筆錄,說有人提告詐欺,查看存摺才知道有這筆匯款。她並懷疑自己遭陷害惡搞。

檢方比對相關事證,調查後認為陳沂犯罪事證不足,將她不起訴處分。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緩刑期間不得參選尚未違憲 北高行駁回王家貞對中選會假處分聲請

揪團招待赴山東旅遊 基檢聲押禁見一里長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