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行舔胸強摸私處 士院前審判長蔡明宏強制猥褻起訴 - 匯流新聞網

NEWS

強行舔胸強摸私處 士院前審判長蔡明宏強制猥褻起訴
  • 字級

強行舔胸強摸私處 士院前審判長蔡明宏強制猥褻起訴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傳出性騷擾法官女同事的士林地院前審判長蔡明宏,經士林地檢署偵查後,發現其行為超過性騷擾的「偷襲」甚多,蔡在偏僻的產業道路的車內對女同事揉肩並強摸私處,此外,蔡還在96年間將1名女書記官載到北投山區強舔胸部還埋首在女生的雙腿間,經書記官奮力抵抗才掙脫,士檢今(13)日依強制猥褻罪嫌起訴蔡明宏。

蔡明宏是在法官論壇被傳出去年11月間藉故邀約女同事到陽明山用餐,卻故意「走錯路」,在中湖戰備道旁的窄巷對女法官做出噁心騷擾行為,士林地院「性騷擾申訴處理評議委員會」調查後決議申訴案成立,並移請「法官評鑑委員會」對蔡進行個案評鑑,法評會在10月間決議,報由司法院移送職務法庭審理,建議撤職。

不過,經士檢調查,蔡明宏的行為不僅是性騷擾防治法的「乘人不及抗拒」,而是出手揉捏女法官的後頸及肩膀,駕駛座右則的女法官,嚇到往門邊退縮,但蔡仍持續伸手揉捏,最後隔著褲子觸摸對方私處,後因被害人不斷抵抗,並表示已有學姐在找她,蔡才不情願將對方載回。

士檢調查女法官案的同時,也重新調查96年間的女書記官案,發現蔡明宏以感謝為由,邀這名女書記官吃飯,隨後又藉口士林地院要辦淨山活動,要被害人陪他去勘查路段,被害人畏於蔡明宏行政庭長的權勢,只能勉強陪同,隨後蔡便將車開至北投山區偏僻處,一開始先是假裝幫對方按摩,接著強行舔胸,最後還將頭埋在對方雙腿之間,被害人奮力抵抗才罷手。

檢察官起訴書痛斥,蔡明宏前此擔任法官工作,甚至身兼行政庭長,不知潔身自愛,且知法犯法,為滿足一己私慾,利用權勢,漠視女性人格尊嚴,屢次以類似手法恣意逞慾,置法官廉潔操守於無物,戕害司法信譽莫此為甚,且犯後飾詞狡辯,毫無悔意,對被害人傷害極鉅,惡性重大,依強制猥褻罪起訴,並建請法院從重量刑,以示儆懲。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新北市府給說法3-1】轟濫發拆除執照毀家園 王牌經紀人嗆市長「踹共」

【新北市府給說法3-2】6個違背法令 最高行政法院廢棄原判決發回北高行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