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博文完成參選登記 決戰大北海 - 匯流新聞網

NEWS

何博文完成參選登記 決戰大北海
  • 字級

何博文完成參選登記 決戰大北海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立委第一選區候選人何博文今(22)日偕同太太、並在新北市議員李宇翔、黃淑君、支持者與六區競選幹部陪同下完成立委參選登記。何博文表示,新北第一席是民進黨穩健執政「過半最關鍵」一席,未來將秉持建設家園、守護台灣理念持續打拼,2024懇請選對的人、走對的路,票投賴清德、何博文、民進黨。

何博文說,賴清德總統候選人與他,自參選以來都談願景與國家未來走向,但藍白合迄今談的全是權力分贓,或是誰要當正的、誰當副的,離人民需求非常遙遠;這次參選登記,他也以「交通問題我來解決」、「環境我來守護」、「照護問題我來改善」、「勞動權益我來爭取」、「教育我來監督」、「產業轉型我來做」六大面向展現過去提出的所有政策,高呼2024「北海博文來守護」。

這次選戰,何博文團隊主打政見、議題,並搭配每日勤跑基層,試圖在現任立委的龐大資源攻勢之下,在第一選區內殺出一條血路。目前隨著選情加溫,「立委換新、地方刷新」的論述已蔓延;而選戰非常拉鋸,何博文坦言,選情十分緊繃,但他絕對不像對手稱自己支持度高、選票多,選民任何一票都是何博文的大補丸,自己不敢鬆懈並努力衝刺直到勝利。

照片來源:何博文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收賄充當周瑞慶傳令 雄二監吳姓管理員撤職並停用2年

順風耳、千里眼兩大仙陪同 許智傑完成立委參選登記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