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侵占300餘萬 命理師沒算到合作人螞蟻搬象 - 匯流新聞網

NEWS

6年侵占300餘萬 命理師沒算到合作人螞蟻搬象
  • 字級

6年侵占300餘萬 命理師沒算到合作人螞蟻搬象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本名林昹朎的命理老師林霖,沒算到深受其信賴,簽下合作備忘錄的陳姓女子 竟然利用為林昹朎管理財務的機會,6年來以小額提款的方式,侵占林昹朎376萬餘元,新北地檢署偵查後,將陳女依業務侵占罪起訴,並建請法院沒收犯罪所得。

檢方起訴指出,陳姓女子在103年5月24日以弛翔公司負責人身份與林霖開運公司簽訂合作備忘錄,雙方約定由陳女負責林昹朎開設的林霖開運公司的經營管理、業務執行、成本控管、以及人事組織,還有財務管理。

不料,陳女因個人資金需求,明知保管的款項是林昹朎所有,不得任意占有,竟自104年10月起,以螞蟻搬象手法陸續以金融卡小額提款,每次提領3萬元到1萬元不等金額,到109年12月間總共提供150次,金額達365萬1000元。此外,陳女還在104、105年間,分4次以3萬元以內的小額轉帳方式,轉走11萬元。

林昹朎在109年9月間發現其板信銀行的金流有異,經清查該帳戶的交易明細,並向陳女確認後,始發現款項被侵占,報警偵辦。

照片來源:翻攝自林霖開運臉書粉專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行政院洗防辦推網路遊戲 蔡清祥籲全民防詐打擊洗錢

調查局破獲挾帶60公斤海洛因 桃檢起訴5泰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