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女生們舔耳襲胸 藝人宥勝強制猥褻起訴 - 匯流新聞網

NEWS

對女生們舔耳襲胸 藝人宥勝強制猥褻起訴
  • 字級

對女生們舔耳襲胸 藝人宥勝強制猥褻起訴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本名王宥勝的藝人「宥勝」,被爆對多名女生舔耳襲胸,還企圖解內衣,經人匿名告發後,台北地檢署展開偵查,雖然3名被害女生都不提告,但是其中一名被害女生因宥勝雙手控制女方的雙手的行為已經不是性騷擾防治法中的「偷襲」,屬非告訴乃論的強制猥褻,今(8)日依法起訴。

檢方調查,105年間宥勝以順路為由提議開車載結束公司工作的女職員回家,再假意向女方借廁所,如廁後竟在女方的住處內,佯裝心情不佳,乘女方坐在沙發上休息不注意時,以面對面的姿勢跨坐在女方的大腿上,並以雙手控制女方的雙手,之後突然放開其中1隻手,迅速解開女方的內衣扣子,撫摸胸部及舔女方的耳朵,直到女方死命反抗,宥勝才罷手離去。

檢方偵查中,宥勝承認送女方回家及碰觸對方身體、親吻,但否認強制猥褻,檢方傳喚被害人說明,雖然女職員不提告,但檢察官根據證述確認宥勝強行跨坐在女方的大腿上,還以雙手控制女方的雙手等行為,涉犯的是非告訴乃論的強制猥褻,無論被害人是否提告,均須起訴犯罪行為。

此外,檢方查出宥勝還對其他女子在車上短暫偷摸1名被害女子胸部1秒,以及連續2次從背後偷襲環抱第2名被害女子,並朝著女方深深地吸了一口氣,這2個犯行均屬於乘女方不備,乘機偷襲,只構成性騷擾,屬告訴乃論,被害人表明不提告,檢方於是簽結。

這起強制猥褻案,起因於一名女網友爆料,以「W」代稱宥勝的性騷擾行為,經民眾向台中地檢署告發,由於宥勝戶籍在新北市新店區,位於台北地檢署轄區,中檢因此移由北檢接手調查後,確認宥勝犯行,依法起訴。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走私近120噸牛羊內臟 連江地檢起訴7名大陸客

代言im.B遭訴 主播盛竹如再議駁回不起訴確定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