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航會議疑雲3-3】會議記錄鬧雙包 璩美鳳疑偽造文書 - 匯流新聞網

LIFE

【遠航會議疑雲3-3】會議記錄鬧雙包 璩美鳳疑偽造文書
  • 字級

【遠航會議疑雲3-3】會議記錄鬧雙包 璩美鳳疑偽造文書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民航局近日為了強拆松山機場遠東航空大樓的爭議,引起全國的關注,搶救遠航行動聯盟發言人壹傳媒總編璩美鳳表示,細究民航局長林國顯主持遠東航空的會議,赫然發現,民航局所執行的,與遠東航空會商的會議記錄,是否發生了雙包案?細看之後,竟可看出,把原先的會議記錄,疑似複印之後,再進行後製,加工補上簽名?這種民航局荒謬的行徑,值得深究。

璩美鳳表示,在會議紀錄的簽名單當中,問題可以說是非常明顯,從清楚的圖示當中,可以明顯的看到,公關室的簽名,右邊的格子,進行簽名的痕跡,好似是用影印的方式,再加以後製,再度的事後加工,補上空運組的簽名,而這個會議記錄的簽名,連會議名稱,都顯示出被變照的明顯嫌疑,民航局疑似的膽大妄為,實已荒謬。

璩美鳳指出,細看兩張簽名單,明眼人一下子就可以看出,發生在2019年12月12號上午8時30分,民航局長林國顯,在民航局308會議室,親自主持的會議當中,可以看到,會議記錄跟簽名單,疑似偽造的痕跡,疑用第七次會議的版本,後製複印,改掉上面的會議名稱,在其之後,再加上空運組的簽名,所以,可深度的合理懷疑,偽造後製,以及造假的情況挺嚴重,而且痕跡外露的地方很多,非常容易就可以辨識出,前後的版本!民航局這種類似拿牛頭來對上馬嘴的偽造做法,實不可容。

璩美鳳表示,一般公文書,以及在政府機關正式的會議室當中,所進行的會議與會議記錄,絕對不可以錯製、後製、竄改、複製、以及事後加工,這些做法,都已經明顯的,涉嫌偽造文書,問題不小,罪責不輕,民航局應該已經很難,進一步的自圓其說,只能夠低頭迴避,靜待刑法公正的伺候。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遠航會議疑雲3-1】會議簽到疑有「分身」 民航局指已判決定讞不回應

【遠航會議疑雲3-2】2時2地相同簽名 璩美鳳質疑事後加工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