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航會議疑雲3-2】2時2地相同簽名 璩美鳳質疑事後加工 - 匯流新聞網

LIFE

【遠航會議疑雲3-2】2時2地相同簽名 璩美鳳質疑事後加工

【遠航會議疑雲3-2】2時2地相同簽名 璩美鳳質疑事後加工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交通部民航局在2019年12月12號早上8:30在民航局308會議室召開的會議當中,針對遠東航空的飛航議題,進行研議,搶救遠航行動聯盟發言人璩美鳳表示,只是民航局竟然疑似為了急切的對遠航使出毒手,在對遠航斬首的會議當中,民航局竟然是,同一個時間,同一個地點的會議,出現了兩份簽名,甚至,空運組的成員簽名處,竟然全部都是,事後加工,用人工候補畫出來的格子,來進行後置補簽名。

璩美鳳表示,這種偽造會議記錄,假冒偽劣的方式,不只是被全國廣大的民眾質疑,觸犯了偽造會議記錄、偽造官式公文書簽名的觸法行為,已經使得整個空運組的公信力,引起巨大的質疑。

璩美鳳說,在2019年12月12號早上8時30分於民航局308會議室,所進行的會議當中,有民航局長林國顯主持的內容,其中,明顯的可以看到現場的簽名,竟然冒出雙包,十分荒謬,同時這兩份會議紀錄的簽名,顯然不一致! 其中一份的簽名,民航局的官員有,主席林國顯,主秘、標準組、企劃組、公關室、航站管理小組 … 的參與以及簽名,只是,同樣的時間,同樣的地點,竟然出現了另外一個會議,以及另外一個會議記錄,而與會的官員,也竟然多出了空運組的簽名,明顯的就是,涉嫌違法違紀的偽造雙包案。

璩美鳳表示,民航局對於會議記錄的偽造手法,非常的拙劣,但是其心實為惡毒,民航局的目的,就是鎖定遠航,來進行無情違理的斬殺,以及用迅雷不及掩耳的方式,置其死地!這一種方式,究其是否涉及使公務員登載不實,以及公然偽造文書,甚至欺騙遠航,欺騙廣大消費者,以及全台灣上上下下成千上萬的旅客,民航局錯斬遠航的結果,依偽造文書的罪嫌而評,實在是傷人一百,自傷九十。

照片來源:搶救遠航行動聯盟發言人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翻轉遠航3-1】民航局請求遠航拆屋還地 張綱維積極行動搶救遠航

【遠航會議疑雲3-1】會議簽到疑有「分身」 民航局指已判決定讞不回應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