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駕BMW撞傷晨運婦逃逸 宜檢聲押禁見獲准 - 匯流新聞網

NEWS

毒駕BMW撞傷晨運婦逃逸 宜檢聲押禁見獲准
  • 字級

毒駕BMW撞傷晨運婦逃逸 宜檢聲押禁見獲准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宜蘭縣冬山鄉26日清晨發生一起肇事逃逸事故,一輛白色BMW將沿著冬山鄉永和路路邊行走晨運的74歲楊姓婦人撞成重傷後棄車逃逸,宜蘭地檢署指揮警方調查發現是31歲的陳姓男子連續吸食了2支K他命香菸後駕肇事,將其拘提到案,檢察官偵訊後,認陳嫌涉犯刑法之服用毒品不能安全駕駛動力交通工具因而致人重傷及駕駛動力交通工具發生交通事故致人重傷而逃逸等罪嫌,且犯罪嫌疑重大,有逃亡、串供、滅證之虞,有羈押之必要,於28日晚間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這起發生在26日清晨的肇逃車禍,楊姓婦人沿著冬山鄉永和路路邊行走晨運,被一輛逆向白色BMW撞上,陳姓駕駛肇逃,楊女倒地身受重傷,其他路人目擊報警,由救護車送醫急救,目前昏迷指數6,仍未脫離臉境。

檢察官林禹宏於27日晚間獲報後,即刻簽發拘票,指揮宜蘭縣政府警察局羅東分局將陳姓嫌犯拘提到案,偵訊後認定,陳嫌在其所駕駛之自用小客車內,連續吸食摻和第三級毒品K他命之香菸2支後,獨自駕駛自用小客車離開,行經宜蘭縣冬山鄉永和路由北往南方向行駛,因毒品影響其操控力,偏左駛入對向車道,而撞擊行走在路邊之楊姓被害人。

檢察官認陳嫌涉犯刑法之服用毒品不能安全駕駛動力交通工具因而致人重傷及駕駛動力交通工具發生交通事故致人重傷而逃逸等罪嫌,且犯罪嫌疑重大,有逃亡、串供、滅證之虞,有羈押之必要,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又見桃色女學員控男同學性侵 調查局稱從嚴議處決不寬貸

會計師欠稅拒繳 管收3日繳一半獲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