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床單烏龍爆料挨告 周玉蔻仍答辯釐清蔣家家世不認罪 - 匯流新聞網

NEWS

滾床單烏龍爆料挨告 周玉蔻仍答辯釐清蔣家家世不認罪
  • 字級

滾床單烏龍爆料挨告 周玉蔻仍答辯釐清蔣家家世不認罪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名嘴周玉蔻、蔡玉真爆料前中姐張淑娟就是當年「晶華緋聞案」女主角,被張淑娟提告加重誹謗,並經北檢起訴,台北地院今(17)日再度開庭,曾經向張淑娟鞠躬的周玉蔻仍拒絕認罪,她並辯稱蔣孝嚴是當年總統府秘書長,蔣萬安如要參選台北市長,蔣家家世要釐清。

張淑娟也到庭,對於周玉蔻的答辯盯得很仔細,她表示和解的條件就是周必須認罪,周在民視「辣新聞」誹謗她的新聞播了10天,從波多黎各到巴西全世界都看得到,周不認罪說出真相,被害人心情不能平復,張淑娟並特別要求記明筆錄。

周玉蔻仍辯稱自己講的「千真萬確」,她表示,110年4月8日在台北市「玖尹餐廳」的一場午宴,當時戴芝蕙是餐廳經理,她與同行的蔡玉真聊起當年的晶華緋聞,蔡說戴最清楚,戴明確說是張淑娟。

周玉蔻說,她還一再向戴確認當年在晶華酒店VIP訂房部的戴有沒有幫忙張淑娟訂房,都獲肯定答案,她不明白戴為什麼事後全部否認,強調自己沒有犯罪故意,且曾經打電話到蔣孝嚴辦公室問回應卻未獲回覆。

由於蔡玉真已經認罪,法官也「提醒」周玉蔻,當初製作這集節目,用意應該是要打擊「蔣先生」,但方式也蠻多,但本案之前,已有1個王小姐因這件事情出1本書,「相信大家都知道」,周卻在節目曝光張淑娟,不但模糊焦點,等於在眾人面前鞭打張淑娟。

周玉蔻仍堅稱,先前就與蔡玉真討論過章孝嚴的兒子蔣萬安若參選台北市長,章的緋聞案勢必會被重新討論,周玉蔻說自己認為章鬧出緋聞時身為總統府秘書長、位高權重,緋聞真相始終沒水落石出,因此在餐會席間當面向戴求證,戴明確表示是張淑娟訂房。

後來她收到媒體人士傳話,比對提供的資料後,發現事實跟消息來源說的有出入,就很快向張淑娟道歉並澄清。

法官仍勸周考慮張淑娟提出的和解要求,擇期再開庭。

張淑娟庭訊後則對周玉蔻的辯解略顯激動表示,周、蔡二人說她是不飛華信的人,但她離職一年半後華信航空才成立,又說晶華酒店有VIP走道,事實上晶華88年沒有VIP走道在91年才設立,又說監視器錄影可以看到她,實際上也沒有。

張淑娟質疑,10幾個人去吃飯提到「晶華緋聞案」有張淑娟,「這算同心圓嗎?」、「10個人說豬是狗,豬就變成狗了嗎?」、「可以這樣做新聞嗎?」、「可以這麼沒有素養嗎?」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遠航折翼3-1】遠航前董座張綱維喊冤無辜被停業 盼鼓勵支持航空服務

【遠航折翼3-2】被爆毀遠航命脈 前副董座鄭晴文遭遠航提告背信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