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媽咪化身芭比留念 超基因推免費AI繪製吸睛 - 匯流新聞網

LIFE

孕媽咪化身芭比留念 超基因推免費AI繪製吸睛
  • 字級

孕媽咪化身芭比留念 超基因推免費AI繪製吸睛 9

孕媽咪化身芭比留念 超基因推免費AI繪製吸睛 1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電影《Barbie》有這麼一句經典台詞:「身為母親的我們要站在原地,當女兒回頭時,就能讓她看見自己走了多遠」。雙十連假的母嬰用品展中,超基因生技的便提取這項「母親守護子女」免費AI繪製的概念打造夢幻打卡牆,象徵儲存一次、守護一世,如同母親般,從出生的那一刻起一路守護,當客戶哪一天有需要時,超基因都會在原地等候大家。

這次母嬰展,超基因不惜重本,打造多種互動體驗,突破外界對臍帶血公司的傳統看法。除了將話題電影《芭比》的造型裝置直接搬進會場、成為夢幻打卡熱點,也趕上AI熱潮,開創展覽先例,邀請準爸媽免費體驗AI影像合照,留下孕期的最美形象。

不只打卡牆別出心裁,超基因還融合時下最新技術,首創AI影像生成肖像,從卡通動畫到古典畫像風,將孕媽咪和家人最美的模樣在一瞬間保存下來。超基因生技透過輕鬆新奇的互動,希望帶給蒞臨攤位的每一位顧客不同於以往的逛展體驗。

此外,超基因以「見證“臍”蹟」為主題,邀請知名藝人海裕芬女士,擔任主持人專訪腦麻鬥士王小弟。王小弟在十個月大時被判定重度腦性麻痺,所幸王媽媽在生產時即選擇儲存臍帶血,之後透過美國杜克大學技術合作台大醫院,進行全台首例自體臍帶血回輸治療腦麻,並有卓越恢復成效。王小弟現今已能說話、藉輔具行走及正常上學,王媽媽一瞬間的決定扭轉了命運,也證明健康臍帶血幹細胞的妥善儲存,確實能發揮輔助治療的功用。

不僅止於協助王小弟一家人重拾笑容,超基因生技更希望未來能消除國界的屏障,打造國際再生醫療平台。超基因是國際臍帶血協會 (Cord Blood Association,簡稱CBA) 的唯一台灣創始會員,而該協會的創辦人便是協助王小弟案例技術合作的美國杜克大學 臍帶血權威Dr. Joanne Kurtzberg。超基因將參與CBA亞洲分會的籌備,推廣幹細胞及臍帶血儲存之外,也進一步邁向國際,成為幹細胞免疫療法的權威。

照片來源:超基因生技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從大局為仲變溜之大吉 鄭麗文酸陳吉仲為民進黨選情請辭

從議員爭取到立委 卡關20年道路延伸張善政拍板解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