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攔車狂開16槍 雙惡煞一羈押一交保 - 匯流新聞網

NEWS

街頭攔車狂開16槍 雙惡煞一羈押一交保
  • 字級

街頭攔車狂開16槍 雙惡煞一羈押一交保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屏東市和平、光復路口在9月29日中秋節清晨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街頭槍擊案,一輛BMW休旅車被一輛銀色馬自達轎車攔停後,右座乘客下車對BMW連開16槍,BMW沈姓駕駛忍痛自行就醫,行兇的張姓男子及駕車的余姓男子向屏東分局投案,並交出作案用槍枝、子彈,屏東地檢署檢察官偵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張嫌獲准,余嫌則被裁定以5萬元交保。

屏檢表示,中秋連續假期首日就接獲屏東縣警局屏東分局通報,於9月29日5時30分許,在屏東市街口發生槍擊案件,隨即指派檢察官吳盼盼指揮偵辦。

經屏東分局調查相關事證後,查悉是開槍的張嫌搭乘由余嫌所駕駛的自小客車,在屏東縣屏東市和平路與光復巷口前,由余嫌駕車攔停沈姓被害人所駕駛的自小客車,張嫌則朝沈姓被害人駕駛的自小客車駕駛座及副駕駛座處連續擊發數發子彈,致沈姓被害人因槍擊而受傷,沈某所駕駛的自小客車車身亦有14處彈著點。

承辦檢察官於案發後開立拘票指揮屏東分局積極偵辦,於10月1日晚間訊問後,認張、余2名被告涉犯殺人未遂罪、強制罪、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之未經許可持有具有殺傷力之改造手槍及未經許可持有子彈等罪嫌。罪嫌重大,有事實足認為有湮滅、偽造、變造證據,及勾串共犯或證人之虞,並有羈押原因及必要,乃向臺灣屏東地方法院聲請羈押兩名被告並禁見。

屏東地院於今下午2點開羈押庭,下午4點左右裁定張男准予羈押禁見,余男則以5萬元具保。屏檢表示,將針對被告等人的犯案動機及槍枝來源持續追查,以維治安。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潛艦國造洩密疑案 最高檢發交台高檢北檢辦理

潛艦國造案 郭璽反控立委馬文君加重誹謗償300萬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