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登記熱烈 郭辧近期公布首批連署數 - 匯流新聞網

NEWS

線上登記熱烈 郭辧近期公布首批連署數
  • 字級

線上登記熱烈 郭辧近期公布首批連署數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總統連署第7天,郭台銘全國連署站已開設近六十站,外島因資安及運送問題稍晚開幕。向來以科技經濟CEO自詡的郭董沒讓支持人失望,LINE@及官網都能幫忙找到最新連署站,民眾直呼「厲害,郭董真行!」。

根據郭台銘辦公室公布的連署站點,雙北共有22站,台中11站,基隆8站,其餘高雄3站、南投2站、桃園、苗栗、彰化、雲林、嘉義縣、屏東、宜蘭、花蓮各1,全台已成立55處。支持人數眾多的新竹縣市即將公布,而金門、澎湖等外島地區,因資安及運送問題,郭辦將在確保連署人的個資無虞後,近期公布連署站點。

繼LINE@運用科技資訊協助並號召線上連署,郭台銘官方連署網站主流民意大聯盟也正式成立,民眾無論人在哪個縣市,只要掃QR CODE,立馬就可以輕鬆找到距離最近的連署站。

部分媒體以短暫的連署站冷清畫面,評論郭賴配連署人數不如預期,但據了解,網路線上登記相當踴躍,地方頭人積極協助,行動連署車的蒐集份數也相當樂觀,估計郭辦最快月底就會公布第一階段連署總數。

照片來源:郭台銘官網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ChatGPT之父受郭台銘邀請出席論壇 奧特曼:希望科技回饋社會

AI大師論壇今開講 郭曉玲:希望台灣成為全球AI中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