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年度伴手禮金獎得主 中秋與故宮推聯名禮盒 - 匯流新聞網

LIFE

亞太年度伴手禮金獎得主 中秋與故宮推聯名禮盒
  • 字級

亞太年度伴手禮金獎得主 中秋與故宮推聯名禮盒 9

亞太年度伴手禮金獎得主 中秋與故宮推聯名禮盒 1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2023亞太年度餐飲金獎名單,日前於第十三屆中華美食文化高峰論壇記者會上公布,「統一滿漢御品」入選亞太年度伴手禮,今年中秋佳節,統一滿漢御品將與國立故宮博物院,跨界聯手推出「乾隆紫中秋限定禮盒」,營造「花好月圓、御品珍寶」,古今中外一起歡慶中秋的概念,將中華飲食文化代表:牛肉麵,與故宮的極致美學,完美結合。

市場唯一沖泡式精品牛肉麵禮盒「統一滿漢御品」,被譽為即食精品牛肉麵界的帝王麵,「麵、肉、湯、酸菜、秘製辣醬」,皆以高檔食材與精粹工法製成,麵體採用專利非油炸龍捲麵,加上特選澳洲草飼牛1%前腿腱肉,搭配𤆵燒法式高湯金黃濃郁,2023年更取得食品界米其林之稱的iTi國際風味絕佳獎最高三星。

今年統一滿漢御品也正式宣布,中秋佳節將與國立故宮博物院,聯手推出中秋故宮聯名禮盒:「乾隆紫中秋限定禮盒」,為襯托出故宮與中秋的典雅,整體設計是以故宮院藏「十二月令圖 八月軸」、「清董邦達繪御筆中秋帖子詩軸」等國寶級名畫融入包裝設計,盒身色彩更是還原乾隆紫袍的「帝王紫」象徵尊貴、祥瑞。

其中主視覺還運用金色的細沙質感模擬出滿月美景,讓禮盒放在家中即可賞月,營造出『花好月圓、御品珍寶』古今中外一起歡慶中秋的概念,將中華飲食文化代表:牛肉麵,與故宮的極致美學完美結合,彰顯出送禮的不凡品味。

照片來源:統一企業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天逸集團登全球淨零碳排發論壇 以AI技術協助企業淨零轉型

DevDays Asia 2023登場  賦能台灣進入AI民主化元年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