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循環杯環保愛地球 紫青商會中秋聯歡分享經驗 - 匯流新聞網

LIFE

響應循環杯環保愛地球 紫青商會中秋聯歡分享經驗
  • 字級

響應循環杯環保愛地球 紫青商會中秋聯歡分享經驗 13

響應循環杯環保愛地球 紫青商會中秋聯歡分享經驗 1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紫青商會成立以來,以積極參與各產業發展,投入公益事業,響應環保為其志業。9月13日,在總會長朱炫吉與副總會長羅英文的帶領下,於台北茹曦酒店,舉辦一年一度的中秋聯歡會和環保論壇,現在並與會員分享循環杯對環保的重要與消費者的現實需求。

此次的活動邀請許多的政治先進,商業領袖與產業精英齊聚一堂。包含內政部常務次長吳堂安、聯合醫院副院長黃弘孟、金鐘影帝李㼈、匯豐汽車總經理蔡奇峯、台新金控執行長簡展穎、台灣工商企業經營發展協會理事長郭煜杰等。

總會長朱炫吉致詞時表示藉由中秋聯歡晚會希望把紫青會員凝聚在一起,透過商會的力量,為台灣產業發聲,更期勉華裔企業菁英踴躍申請加入,以台灣為開創的起點,開枝散葉到世界各地發光發亮,締創兩岸三地最佳交流平台。

內政部常務次長吳堂安,讚許紫青商會是一群優秀的青壯企業家,透過紫青這個平台,各行各業互相交流,更重要的前提是紫青沒有任何政治色彩,也沒有意識型態,純粹共享資源資訊,為產業開創新局,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

響應循環杯環保愛地球 紫青商會中秋聯歡分享經驗 17

環保亦是紫金商業相當重視的一環,此次的環保論壇,邀請開拓環境保護基金會董事長黃慧芳,與會員分享循環杯對環保的重要與消費者的現實需求。

黃慧芳提及,循環杯的推動,最重要是減少一次性垃圾。生活的便捷,卻產生大量的垃圾,可悲的是大家並未自覺,大地已開始反撲,之後的傷害卻難以估計。

「環保意識的薄弱」,是目前台灣環保無法向前推進最大的問題。因此開拓基金會希望藉由循環杯的推動,讓大家了解垃圾減量是大眾之事。環保意識的覺醒,觀念的改變,循環杯推動才能成功,也希望藉此拋磚引玉,引領各界加入環保的行列,創造良善循環。

朱總會長也承諾會更積極參與環保活動,為整個大會劃下完美的句點。

照片來源:紫青商會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打造強健行動力 老字號保濟堂成分升級推出加強錠

精油瓶藏摻毒品液體 逆向開車警攔停駕駛露餡逮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