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強健行動力 老字號保濟堂成分升級推出加強錠 - 匯流新聞網

LIFE

打造強健行動力 老字號保濟堂成分升級推出加強錠

cnews204230913a0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台灣老字號品牌保濟堂「固樂沙敏」的廣告,直到現在還是有許多人印象深刻。保濟堂表示,根據內政部資料統計,截至民國111年為止,65歲以上老年人口,占總人口的17.56%,比率逐年上升,而且推估在2025年,會成為超高齡社會。這樣的現象,也讓中老年人的日常保健,成為生活中重要的一環,因此,也為「固樂沙敏」推出加強錠,為有需要的人,打造有最佳行動力的健康關鍵生活。

保濟堂指出,「固樂沙敏CC2」,除了大家熟知的葡萄糖胺成分,固本之外,加強錠特別加入了「鯊魚軟骨粉」和「雞胸軟骨II型膠原蛋白」,整體成分更加升級,給關鍵部位提供更足夠的營養,並且在劑型上做成更小顆粒的錠劑型態,讓食用者更好吞服,能夠更輕鬆無負擔地做好關鍵保健。

保濟堂董事長王景福表示,大家都說「蹲得越低、跳得越高」,但事實上是,隨著飲食習慣和生活型態的改變,真的蹲低就能跳得高嗎?長久以來,刻板印象是老人才需要吃保健食品,但其實台灣這幾年運動健身,路跑風氣變得很好,雖然前兩年有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但實際上針對關鍵部位的保健保養,可以更加提早開始。

他表示,如果是有路跑或健身習慣的人,勢必運動量和耗損會相較以前增加,就像是腳踏車需要上油,讓它潤滑、運轉順暢,「固樂沙敏」也像是提供養分給關鍵部位,讓喜愛運動的朋友,持續擁有最佳行動力,讓有年紀的朋友,能夠行動自如不卡卡,不會看到樓梯上坡就害怕,不會一坐下或蹲下就難起身,持續透過保健食品的補充,打造一個敏捷舒適有行動力的健康社會。

保濟堂表示,1992年創立台灣健康相關品牌,以「漢方草本、溫和調養、輕鬆無負擔為基底,打造高品質的產品」為主要品牌核心概念,2002年首先推出「固樂沙敏-S」葡萄糖胺產品,引領大眾認知行動保養觀念,至今持續不斷推出國人有需求的保健產品,成為台灣在地超過30年的信譽品牌。

照片來源:保濟堂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精油瓶藏摻毒品液體 逆向開車警攔停駕駛露餡逮人

國道火燒車 6乘客驚險疏散接駁逃離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